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万众瞩目 陆风X7于广州车展正式亮相

2014年11月21日 18:22: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陆风X7近前一直居于各大门户汽车板块、汽车垂直媒体的首页位置,可谓是目前最火的车型之一了,这款陆风汽车旗下的又一力作外观靓丽,内饰相较之前也是大幅进步,尽显高档,同时配置也是极其丰富,我们此次便为大家解析一下这辆全新SUV。

陆风X7外观非常好看,同时车身可选颜色很多,不失为那些追求个性的车主的不二选择,同时超大的19寸轮毂也有亚光黑、蓝色、黄色等根据车身颜色而定的不同选择,全车线条以直线为主,并采用了悬浮车顶式的设计,同时这种设计也是目前SUV一种主流的设计风格。虽然陆风X7在某些部位与国外某豪华品牌有些许相似,但是这些细节全部经过陆风自己的重新设计,搭配起来还是十分自然。

通过外观可以发现,陆风X7配有日间行车灯、在中网之下可以看到一个前置摄像头,两侧后视镜下也发现同时配有摄像头,由此推断此车可能配有360度全景影像功能。同时还有一个细节值得称赞,陆风X7的前机舱盖使用了液压杆结构,虽然是个很小的部件,但是却被很多合资品牌汽车忽视掉,由此可见陆风汽车对这款全新产品还是十分用心的。

内饰方面陆风汽车这次可谓下足了功夫,从用料、设计两个方面已经超越了自主品牌汽车的标准,中控台顶部及中部都采用了软性材质制作而成,而且表面做了特殊纹路处理,视觉和触觉都很让人满意,通过图片还可以发现,陆风X7配备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系统、电子手刹、定速巡航、感应雨刷器、座椅加热功能、陡坡缓降、前排座椅6向电动调节、全景天窗等丰富的配置,有些配置通常只能在豪华品牌的高端车型身上才能看到,这次确一股脑儿般全部加到了陆风X7的身上,厂商还是十分厚道的。

动力部分由于此次只是图片拍摄并未进行实车试驾,不过据悉陆风X7的动力总成为陆风汽车最为经典的2.0T+8AT的动力组合,这款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0马力(14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变速箱则是陆风X5身上的那款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时还提供了雪地和运动两种驾驶模式的选择,并且后悬挂采用了多连杆独立悬挂的方式,总体来看,这款陆风X7真的是一款实力相当强劲的车型。

由于此次广州车展陆风X7为亮相发布会,所以售价暂时还未公布,不过通过上述这些配置来看,只要定价合理,中国汽车市场必将掀起一股陆风狂潮,也许中国的神车也将就此诞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