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威伯科参加2014年中国宝马展

2014年11月25日 18:06: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威伯科参加2014年中国宝马展,展出用于非公路用车的先进的安全和效率控制技术,进一步扩大其对中国市场的投入

中国非公路用车制造商三一重工将威伯科先进的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应用到了最新的STC 500卡车起重机上

(比利时布鲁塞尔及中国上海2014年11月24日)全球领先的商用车安全和效率技术供应商威伯科(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BC),将首次在中国上海的2014年中国宝马展(BAUMA China)上展示其业界领先的技术。威伯科将采用先进的产品和系统,帮助全球非公路用车制造商显著提高车辆的安全性和效率。

2014年中国宝马展(BAUMA China,全球最大的工程车辆及相关设备行业展会之一)将于11月25日-28日在中国上海的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

“我们出席2014宝马展表明了威伯科致力于扩大在华业务,服务于全球重要增长市场的非公路用车制造商的战略目标,”威伯科挂车系统、售后市场及非公路用车事业部总裁Nick Rens说,“我们将采用威伯科的开创性安全和效率控制技术,包括我们成熟的液压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功能强大的气动盘式制动器和节油型离合器式空压机。这些技术将进一步帮助建筑、采矿、农业和其它特种车辆的制造商显著改善他们的重型车辆的安全性和效率表现。”

在2014年中国宝马展上,威伯科将展示其“行业第一”和重大创新组合中的众多领先的安全和效率控制技术。在宝马展上展出的威伯科独创的产品和系统将包括:

•先进的液压ABS——用于非公路用车和特种车辆的最新一代液压防抱死制动系统(ABS)。液压ABS经过专门设计,可以在恶劣的环境和低附着力的路面提供最佳的制动性能。它有助于防止车轮空转或抱死,从而确保卓越的车辆可操控性。

•成熟的全液压动力制动系统——用于10吨以上非公路用车的液压制动系统。全液压动力制动系统可轻松连接到预先配置好的动力液压系统,并且可以按不同客户需求配置,实现在各种不同车辆制动平台上工作。30多年来,威伯科的全液压动力制动系统已经给非公路用车制造商带来了最佳的制动性能和可靠的保障。

•功能强大的PAN™ 25气动盘式制动器——业界首个用于重型车辆的25英寸气动盘式制动器。该制动系统给驾驶员带来了舒适、安全和效率,与传统的鼓式制动器相比,显著降低了保养成本。

•突破性的离合器式空压机c-comp™——非公路用车行业首创。当不需要泵气时,系统会分离离合器让空压机与发动机脱离。威伯科的节能型c-comp空压机有助于降低油耗和保养成本。

将近20年来,威伯科为世界最大的商用车市场,即中国市场上的卡车、客车和挂车制造商提供了领先的安全和效率控制技术。公司将继续面向中国的非公路用车制造商(包括三一集团)提供更多的领先产品和服务。三一集团是一家总部位于中国的全球性工程机械公司。

威伯科针对三一集团的非公路用车(包括混凝土搅拌车、泵车和起重机)提供包括防抱死制动、气动盘式制动器和空气处理系统等一系列先进的制动和效率控制技术。实践证明,这些创新技术性能卓越,能显著提高车辆安全性和效率。

威伯科在2014年中国宝马展上

展位:N1馆538号展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