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艾里逊变速箱:赢得瑞典驾驶员满意度

2014年11月28日 11:05: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北京- Drottningholms Entreprenad是一家中型运输承包商,位于车水马龙的斯德哥尔摩市,从事运输和承包工程业务。由10辆卡车组成的运输车队包括一辆沃尔沃(Volvo)和九辆斯堪尼亚(Scania),其中七辆装配了艾里逊全自动变速箱。

公司首席执行官Peter Faerden介绍说,Drottningholms Entreprenad于9年前采购了第一辆装配了艾里逊变速箱的卡车,并于2014年4月新增了三辆装配艾里逊4000系列全自动变速箱的新款斯堪尼亚(Scania)G490 6x2x4卡车。

“我们一直对驾驶员的需求体察入微,正因如此,我们倾向购买艾里逊变速箱。处处考虑驾驶员的需求,使得我们几乎没有员工流失。驾驶员不喜欢手动换挡,因为手动挡不但影响健康,还容易造成车辆动力传动系统损坏。” Faerden说。

据Faerden介绍,等到要更新其余卡车的时候,新车都将装配艾里逊全自动变速箱。“我认为在市区内行车没有理由使用其他变速箱。较长的动力传动系统的使用寿命、更低的维护成本和更少的停工时间完全抵消了稍高的初期投资。”他说。

艾里逊的可靠性是工作车队所考虑的首要因素。两辆新车都装配了后置起重机并作为服务车辆来协助运输模具、石块和管道,往返于工地。

“如果卡车不工作,我们将无所适从,” Faerden说,“我实在想不出在过去的9年里使用艾里逊变速箱而产生的任何问题。”

Vehicle: Scania G490 6x2 x 4

车辆: 斯堪尼亚 G490 6x2 x 4

Engine: 360kW (490 hp), 2500 Nm - Euro 6

发动机: 360千瓦 (490马力), 2500 牛米 – 欧6发动机

Transmission : Allison 4000 SeriesTM fully automatic transmission

变速箱:艾里逊4000系列全自动变速箱

Total weight: Up to 60 tons

总重: 最大重量为60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