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APEC级品质保障 福田商务车助客户价值升级

2014年11月28日 11:09: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福田商务汽车作为2014年“APEC会议指定用车”,以国际标准的运营服务保障圆满护航APEC会议,并赢得国际嘉宾的集体赞誉。那么,APEC级品质的福田商务汽车在用户的实际应用中,又表现出了怎样的卓越性能,给用户带来了哪些价值体验呢?带着这个疑问,笔者采访了福田商务汽车多个行业用户。

旅行社:蒙派克S 大气外观+舒适驾乘 实现口碑和效益双赢

北京某旅行社工作人员介绍到,蒙派克S一上市,其大气外观和舒适的乘坐体验就吸引了他们的关注。投入运营一年多来,蒙派克S 以优异品质为顾客提供了舒适的驾乘体验,赢得顾客的集体点“赞”,更是以“零投诉”向旅行社交出了满意答卷。蒙派克S大气的外观、舒适的乘坐体验显著提升了旅行社的整体形象和顾客满意度,再加上优异的节油表现,使旅行社实现口碑和效益双赢。

蒙派克S卓越的贡献源于大气的外观设计和人性化配置。在外观方面,蒙派克S延续丰田HIACE经典外观设计,以通体流畅的线条,打造大气现代的高端商务车造型。在配置方面,蒙派克S结合人体生理特点设计良好的人机工程,提供了更加舒适的驾乘感受。同时,麦弗逊独立悬架,经过强化设计的底盘,以及前副车架系统和高刚性的车身,使福田商务汽车在高速行驶与过弯时侧倾变化顺畅,车身回正性能迅捷,最大限度的提升了蒙派克S的整体舒适性。此外,蒙派克S宽适的内部配备的离子空气净化器,使车内空气舒适宜人,进一步增强了驾乘的舒适体验。

个体商户:蒙派克E 大空间+ 高安全性 成为财富好伙伴

“蒙派克E既能载人又能拉货,非常实用,并且空间宽敞,安全性能高。对于我们个体商户来说,空间和安全就意味着更多的效益。”一个服装个体户讲述着他和蒙派克E 的故事,“蒙派克E进入我们家庭一年来,以超大空间送达了不计其数的货物,并且它的舒适安全、节油性能也让我们倍感贴心和放心,现在蒙派克E已经成为我们生活和生意的好伙伴”。

蒙派克E作为引领“大商务”时代的价值典范,内部空间高达6.38m³,比竞品同类产品大1.3m³,乘坐更宽敞、舒适,运载体积更大。并且蒙派克E的座椅采用地滑轨设计,可以360度旋转,正副驾驶座椅可调至平铺状态,可为用户提供无限创意商务大空间。此外,安全方面,蒙派克E在车身、底盘、操控等部件配置了多重安全保障,为驾乘者提供人性化的主、被动安全配置,整车达到欧洲ECE安全标准,成为中国自主研发车型的安全性能标杆。

快递公司:G7 澎湃动力+超强承载 保障快件及时送达

一位使用G7作为快递用车的快递公司表示,他们一直是福田商务汽车的用户,G7上市以后,马上进行采购并投入使用,半年多来,G7的表现非常令人满意。每天满载快件,不管是在泥泞的乡村土路上还是爬坡的时候,都动力十足,承载力超强。从快递用车更换G7以来,每天的快件运送效率都有所提升,这也使我们的收益相应提高。福田商务汽车G7以澎湃动力和超强的承载力保障了每一个快件的及时送达。

福田商务汽车G7在上一代风景的基础上,实现了全面的优化升级。G7按照需求不同,配装4Gi—VVT、4JB1TDi等发动机,发动机瞬间输出功率达95kW,最大扭矩可达到186N•m,可以在多种路况下用最小的喷油量输出最合适功率,与同类产品相比,功率增加32%,扭矩增加5%。在承载方面,G7后悬架板簧选用优质弹簧钢搭配扎实的刚性底盘,使承载能力提升20%,同时,加粗的后桥轴管承载能力可达1.8吨,可满足客户的超强承载需求。

金杯银杯不如口碑”,在良好市场口碑的基础上,福田商务汽车必将迎来跨越式发展,向着“全球商务汽车领军品牌”的远大目标全面迈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