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行稳以致远——UD酷腾的终极信赖三部曲

2014年12月01日 17:21: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随着物流行业的转型升级,重卡用户对产品需求也在逐步提升。根据近几年不同重卡品牌的表现来看,40-45万的重卡成为行业热点,福田欧曼、重汽汕德卡、四川创虎等都借合资浪潮挤入这块市场,一方面提前布局中高端市场,另一方面谋求更高价位进口品牌的替代。

作为同步欧洲标准的中高端重卡产品翘楚,UD酷腾自合资上市以来,一直以赢运的王者姿态,逐步实现用户的终极信赖。2014年10月16日,UD酷腾全国首家4S店成功落户广州,继而福州、南昌店也陆续开业,正式拉开其征战中高端重卡市场的序幕。

启航:广州首秀UD酷腾中国市场正式启幕

国内重卡市场有句俗话,“中高端市场看沿海,沿海地区看广东”。广东作为中国经济发展的最前沿,其物流用户也对运输工具的使用要求越来越高,随着中国物流行业的迅速发展,广东地区成为中高端重卡品牌推广试验田。因此,UD酷腾选择在广州市场登陆,开启全国布局。

记者了解到,继首家4S店在广州开幕后,UD酷腾还在福州、南昌等华南重地陆续上市,全国12家一级经销商都将在近期内建成并投入运营。除此之外,UD酷腾对未来的网络布局也做好了规划。东沃(杭州)卡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蒯军表示,后续将陆续发展一级经销商店达30家,其下线具有服务职能的二级经销商将多达90-120家,能够基本完成2小时服务覆盖半径的建设工作。

抓住市场特点,从广州开始,辐射全国,UD酷腾全国网络布局已经启航。

仅仅做好网络布局还远远不够,UD酷腾深深认识到这一点。

行稳:“三维一体”全新打法

农业上有句谚语叫“冬天麦盖三层被,来年枕着馒头睡”,冬天“棉被”盖得越厚,春天麦子就长得越好。“春生夏长,秋收冬藏”的万物发展自然规律告诉我们,如果想获得来年的成长爆发,在“冬藏”阶段必须蛰伏养精蓄锐,做好充足准备。显然,处在市场导入期的UD酷腾深谙此道。

没有金刚钻,不揽瓷器活!UD酷腾这位中高端重卡市场的攻擂者,在吹响攻擂号角之前,一路行稳,东沃(杭州)卡车有限公司总经理Tommy Svensson对UD酷腾上市前的准备总结为:“三维一体”。

何为三维一体?Tommy Svensson告诉记者:“从UD酷腾的产品验证到生产制造,最后到面向用户的纯正服务,在整个生态链上,UD酷腾都采取了非常稳健的做法。”

据悉,UD酷腾在开发阶段就进行了大量、旷日持久的验证工作。UD酷腾是VOLVO集团在全球3个大洲8个研发中心,超过400位工程专家经过6年时间的沉淀和打磨共同研发的,其设计工时为150万个小时,历经650辆研发试验车辆,不同工况的测试试验时间超过6.5万个小时。而UD酷腾在研发阶段苛刻的产品验证,不仅成为UD酷腾用户津津乐道的话题,也为国内中高端重卡市场的研发树立了新的标杆。

通常来说,一个产品的生产制造工艺、产品质量控制标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车辆的品质。

UD酷腾从诞生之初就引用VOLVO集团全球统一质量标准体系,严格执行VOLVO集团全球统一产品评审体系PR-audit,4级评分体系,并执行至每一细节。

在车辆的维修保养期间,保养维修不到位,换装仿原装配件,一直是国产重卡用户的痛点。对此,UD酷腾的认为纯正配件是确保UD酷腾正常运营的基础,并给出了用户承诺:“覆盖全国的经销商网络保障常规配件100%满足率。”此外,UD酷腾的售后服务队伍由经销商维修技师、厂家服务工程师、UD技术专家组成的支持团队组成,全方位保障售后服务质量的可靠性。

致远:UD酷腾“奔跑而来”

企业文化和品牌内涵,是一个企业做大做强的标准,一个微小的细节和动作都对企业的发展有着影响。

在UD酷腾广州上市现场,UD酷腾的宣传片上,将自己喻为“奔跑者”。

“一心聚力,大道致远。东沃卡车(UD酷腾)始于全球VOLVO的领先技术,本土资源的实效智慧,专心致力于同步欧洲标准的中高端市场,为中国客户提供稳健扎实、智能领先的全球产品,并且始终作为客户值得信赖的伙伴,一心一意陪伴客户一路同行,以具备顶级高效的燃油经济性、终极稳定的可靠性、持久续航的完好率、UD员工的鼎力支持、致远服务的全面支持、专注的产品研发为一体的造车实力,为客户创造价值。”东沃(杭州)卡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陈文彪告诉记者,“心聚力•道致远”是东沃卡车一贯追求的品牌承诺。

坚持同步欧洲标准,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正如长跑运动员,“道有界,行无疆”,无论承受何种压力,始终澎湃激情,前行不止!在中高端重卡市场,UD酷腾能否渐行渐远,我们翘首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