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大众汽车尊享服务入“长三角经济区”

2014年12月01日 17:52: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大众进口汽车“尊享荟”再次落户魅力之都——上海,在徐汇区园路168号隆重开业。大众汽车(中国)销售有限公司,广汇集团的贵宾,途锐车友俱乐部成员以及其他嘉宾、媒体记者共同出席并见证了这一庆典。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著名当代水墨艺术家,中国重水墨开创者兰正辉也携其作品亮相了开业典礼现场。中国传统的水墨艺术与德国的现代工艺交相辉映,共铸世界顶级艺术经典。而著名的小提琴家,被誉为“东方帕格尼尼”的黄蒙拉更是为嘉宾们带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视听盛宴。

上海作为一座国际化都市,不仅是中国重要的金融中心,其高端汽车消费需求也日益活跃。以此为契机,“尊享荟”再度落户上海,将持续为上海的高端消费者,提供更丰富的豪华车选择、更便捷的尊崇服务。

“尊享荟”这一名称极好的诠释着大众进口汽车豪华系列产品的定位。“尊”:“尊崇境界”,寓意低调奢华的D级豪华车辉腾带来的尊崇驾乘享受;“享”:“享驭征途”,寓意途锐所带来的强悍越野和豪华舒适二者兼得的完美感受;“荟”: “汇聚群英”,寓意最具多功能性和技术最为先进的豪华MPV迈特威带给商务精英的商务体验。

浦西尊享荟是集销售、售后为一体的大众进口汽车尊享荟经销商店。 整体面积近1500平方米,其中展厅面积达400平方米,售后服务区域800平方米,客户休闲体验区300平方米。展厅分为车辆展示区、车辆定制区、精品展示区、客户洽谈区四大功能区域。在车辆展示区,辉腾2014款、途锐V8以及迈特威多功能商务车尊享版三款旗舰豪华车型,竞相诠释着大众进口车的尊享理念

其中,不久前隆装上市的2014款辉腾,更好的回馈了中国消费者的厚爱,新车型采用了全新保险杠设计,在内敛的气质中平添一丝硬朗,而后排的触摸式遥控空调系统更让辉腾在奢华之余再添科技之翼。而途锐V8完美融合越野本性和高速性能、适合多种路况的车型定位,满足了车主家庭、休闲和工作的多种需求,堪称SUV市场上的经典车型。此外,迈特威多功能商务车尊享版,以其颇具质感的外形设计、宽宏的空间安排、卓越的安全保障,为众多叱咤风云的商务人士更加舒适、惬意的高档移动空间。

与此同时,该尊享荟还拥有维修保养,保险理赔,美容装饰等售后服务项目,可为当地的消费者提供最贴心、最全面的用车服务。“尊享荟”不仅提供专业、尊享的辉腾定制服务,还进一步提升了尊享服务的深度和广度,推出同名的高端车主俱乐部,将德式尊贵服务体验延展到客户的生活当中。这些都将继续为上海消费者带来无与伦比的尊崇体验。

自去年4月,首家代表大众进口汽车最高级别服务水准的大众进口汽车尊享荟,在上海开业至今,全国已经有三十家“尊享荟”成功投入运营,成为全国各大城市豪华车消费领域里独一无二的服务品牌。未来,大众进口汽车将继续聆听消费者的需求,与经销商合作伙伴一起,不断用心、创新,以卓越的产品序列、优质的服务理念和高端的客户体验,为汽车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个性化产品、更加便捷的服务,和更为愉悦安全的出行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