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360与网通社达成战略合作 启动发布会

2014年12月02日 11:36: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由网通社主办、奇虎360公司共同举办的“2014年度最佳传播及关注车型”启动发布会在广州圣丰索菲特大酒店举行。近年来汽车行业各类评选活动层出不穷,奖项繁多,消费者和汽车厂商都在寻求更加准确、更加权威的基于实际用户基础的真实奖项。

 

与以往“评选必颁奖”的活动相比,此次网通社与奇虎360公司旨在共同打造一个基于360搜索、聚众搜索为数据核心基础的真实评选。在11月18日活动现场并未进行任何奖项的颁发,而是向到场的近50余位汽车厂商市场、公关部负责人;公关公司代表详细介绍了“2014年度最佳传播及关注车型”的评选细则。

网通社刘磊:奇虎360、网通社联手打造“聚众搜索指数”

网通社副总裁刘磊先生表示:“作为本次活动的两个主办方奇虎360和网通社,两大互联网公司强强联手共同打造‘聚众搜索指数’,通过结合双方掌握的大量消费者数据信息进行分析挖掘,针对用户在互联网上对于信息的关注,对于产品的筛选,乃至他们选中一个车型进行购买,根据不同区域、不同年龄、不同人群的分析,为汽车市场提供更专业更全面的消费数据报告,通过科学的方法分析构建更有效的营销解决机制,为消费者和企业架起了一个新的沟通桥梁。”

 

网通社媒体平台目前已经覆盖全国30个省市,达到600多家,每天发布2000多条信息,独立用户在2000万以上,经过三年产品及营销积累了大量营销数据经验,同时也为我们的客户创造了巨大的价值,获得了良好的口碑。对于我们掌握的大量的数据信息,产品部门也进行了大量的思考和分析,不断挖掘用户的需求,希望通过筛选、整理、分析,乃至二次利用,在用户和客户之间架起沟通和有效营销的桥梁,为汽车市场营销提供真正有效的数据支持。

发布会现场,网通社副总裁刘磊先生也正式公布了从今年4月开始网通社与360搜索合作的品牌直达项目。“品牌直达是基于360搜索,在网页搜索结果最上方为品牌网站量身定制的搜索结果展示形式,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全方位立体传达品牌信息,使用户更便捷地了解品牌及活动,显著提升营销效果。”

奇虎360王蕾:汽车行业大数据营销时代到来

奇虎360华北营销中心总经理王蕾女士表示:“360和网通社的合作,用户可以通过关键词在360搜索结果页上看到有关汽车资讯的优质内容,这些内容完全是根据用户的需求呈现的精准信息。”

奇虎360华北营销中心总经理王蕾女士

王蕾女士高度评价网通社与奇虎360搜索的合作:“网通社是一家在汽车领域的专业平台,360在数字媒体领域具有突出优势。让我们一同期待,网通社与360两家公司的强强联手,在汽车专业行业完美诠释大数据营销时代的到来。”

“‘创新’精神是非常重要的一点,360搜索30%的份额就是在不断创新中逐渐刷新用户的认知和预期才做到的。网通社是一家非常有‘创新’意识的互联网公司,即便不同的模式,但我们的认知是一致的。‘创新’不仅是用户产品的理念,在360商业产品上也有充分体现,提出营销理念就是‘内容即广告’,‘广告即信息’。360和网通社的合作,用户可以通过关键词在360搜索结果页上看到有关汽车资讯的优质内容,这些内容的完全是根据用户的需求呈现的精准信息,只有用户需要的才是有价值的。因此这些内容才能成为是被精准投递的广告。360上,所有的信息都是根据这个理念聚合而成的,可以说,用户在360上感受不到广告,但实际上360的每一个字都是广告。我们和网通社的合作,既是商业上的合作,也是用户体验上的互补与升华。”王蕾说。

网通社产品总监 曾海涛:“让数据会说话”

“2014年度最佳传播及关注车型”启动发布会现场,网通社产品总监曾海涛先生,向来宾详细介绍了以“让数据说话”为核心的最佳传播及关注车型评选规则。

 

曾海涛先生表示:“现有搜索指数产品热点事件对其影响很大,但搜索结果并不能真实的反应出产品热度、购买关注度”。在“2014年度最佳传播及关注车型”评选结果中,产品类、品牌类、任务类三大类型、24个小类奖项评选,将以基于覆盖率94%以上的指数分析用户,从传播、关注、购买三层数据分析入手,采集来自网通社汽车频道和360搜索各占50%权重的数据样本;结合搜索趋势、人群画像、区域热度、舆情监测四大重要参考值,得出“2014年度最佳传播及关注车型”的结果。

“这是基于海量用户的大数据分析,以及充分考虑了新闻事件、区域用户搜索行为等关键因素而得到的传播及关注指数,真正的做到了首次在汽车行内‘让数据说话’的分析结果”。

奇虎360华北区销售总监 卜岩:汽车行业360搜索同比增长84%,达1.9亿

2014年前3季度结束后,汽车行业360搜索指数达到1.9亿,同比增长84%,整体呈稳步上升的趋势。

 

奇虎360华北区销售总监 卜岩先生概括说,“2014年被称作汽车电商的年一线城市购车限制多,汽车互联网广告注重售车逐渐舍弃门户首页。尽管出现了多个限购城市,但是汽车销量依然继续稳健攀升,互联网化售车环节渗透明显,目标车主下沉到二、三线城市,销售方式上升到互联网模式摸索。”

“360搜索,针对汽车的各搜索行为进行统一镜像覆盖,跨屏整合立体诠释”与汽车行业专业媒体平台网通社合作,进行移动搜索;WEB端车型词、品牌甄选、品牌直达、活动词、品牌词,以及图片搜索、品牌日出的呈现形式,提升汽车厂商的有效搜索结果”

据悉,从2015年一季度开始,网通社将联手奇虎360公司陆续公布“2014年度最佳传播及关注车型”的分类奖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