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传祺GS5速博黄金动控体验营收官

2014年12月15日 13:54: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日前,广汽传祺“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第四季暨传祺GS5速博黄金动控体验营”在深圳湾体育中心完美收官。全国八大区域竞速赛中脱颖而出的23名传祺精英车主,在四位明星导师的指导下,演绎了一场速度与激情的“操控秀”。

近千名客户与媒体朋友参加为期三天的“黄金动控体验营”总决赛,不但有让人尖叫的体验项目,还有精彩绝伦的车舞表演和人气火爆的千人团购钜惠活动,让消费者切身感受传祺家族的优良操控基因同时,轻松悦享高品质汽车生活。据统计,团购会当天吸引近千客户到场,传祺系列车型订单将近300台,创下各站活动订单新高。

“传祺GS5速博黄金动控体验营”深圳站总决赛合影

黄金动控组合成就巅峰王者,传祺实力极致见证

优良的产品只有经过体验才能被感知。为了让消费者切身感受传祺家族优异的性能、卓越的操控和丰富的配置,此次活动分别设置了GS5速博竞速区和SUV体验区。GS5速博竞速区设置了堪比F1赛事难度的赛道;SUV体验区模拟了驼峰桥、跷跷板、颠簸路、涉水路、侧倾坡、交叉轴等各种极端体验项目,真实演绎T-7Speed黄金动控组合从容驾驭各种弯道和极端路况的能力。

传祺GS5速博挑战跷跷板项目

“从专业角度讲,GS5速博匹配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当达到一定转速时,GS5速博排气系统给我的回压感受很强烈,说明动力非常棒,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让换挡间隙更短,基本感觉不到换挡时的顿挫,驾驶更加平顺,乘坐也就越舒适。“明星导师韩雪峰如此评价GS5速博黄金动控组合。

传祺GS5速博挑战弯道竞速比拼

在黄金动控体验营总决赛中,参赛选手分成“博之队”和“速之队”两个队伍,经过团队赛、个人赛和知识问答三个比赛环节,最终以由“弯道闪电”钟辉和“冰雪王者“单良两位导师带领的“博之队”以平均单圈0.414秒的优势获得“最佳团队奖”。

而在团体比赛单圈速度前十名的晋级车手,经过第二轮激烈竞逐,来自华东赛区的精英车主李政和华中赛区的荣杰分别摘得亚军和季军,而来自华东赛区的精英车主王亚旭将冠军桂冠囊入怀中。赛后,王亚旭告诉我们,他自己本身是传祺的忠实用户,平时开传祺GS5,此次深入体验GS5速博,整车的精准操控以及赛道的优越表现令他震惊。国产车能够实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7速G-DCT手自一体变速箱的技术突破,令他感到骄傲,同时他相信传祺必将成为中国汽车品牌的“传奇”。

黄金动控体验营前三甲激情庆祝

高性能高品质引爆千人抢购狂潮 半日销量近300台

场外选手巅峰竞逐,场内热销引爆狂潮。同期举办的“厂家直销,四省联动,千人抢购会“活动,更是掀起抢购热销狂潮,场面火爆热烈。

千人抢购团购会场面火爆

本次团购会共有7家传祺经销商联合参与,并有互动礼、机油礼、抓金礼等十重大礼相送,现场订购所有车型均享受三天内价格不满意无条件退订的放心大礼,半天订单数已将近300台。

十重大礼钜惠政策

一位购买传祺GS5速博的车主表示:“今天赚大了,不但获得2年免工时+2年免机油的赠送大礼,还获得3999活动大礼包,抓金抵现也使车价优惠了不少,运气也不错,还抽到一个iphone6。之前我一直认为外观好看、牌子好、油门给劲儿就是好车,但通过在这种急弯和极端路况中畅快的驾驶,我明白了好车应该是动力、操控、安全的综合体”。

坚持四年 打造中国第一场地试驾品牌

“我们希望通过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来展示传祺在技术上的突破,让各地的消费者知道,中国的产品,其实也可以代表世界先进的水平。”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助理兼销售部部长肖勇表示。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从2011年开始已经举办4届,每个时间段都赋予了它不同的意义和使命。今年的主题是“黄金动控体验营”,传祺希望通过此项活动使消费者体验到GS5速博T-7Speed黄金动控组合的卓越性能。

据统计,“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在全国累计举办了数百场活动,数万位消费者争相体验传祺车型的驾控乐趣。活动不仅提升了消费者对传祺车型的认知,而且也在为中国消费者普及“好车”标准,不断刷对中国汽车品牌的印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