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重汽SITRAK•汕德卡互动路演完美收官

2014年12月30日 18:51: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12月29日,中国重汽SITRAK•汕德卡2014体验式互动路演收官站在济南完美上演。中国重汽集团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于有德参加活动并致辞。行业领导、经销商代表、物流公司经理、新老用户、媒体记者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于有德在致辞中说,SITRAK产品自上市以来,其卓越的产品品质和良好的售后服务获得了广大用户的普遍认可。我们的愿景是将SITRAK品牌打造成中国第一高端卡车品牌,全面替代进口卡车,实现汽车强国梦。随着互动路演济南收官站的完善落幕,SITRAK全国互动路演活动成功举办了12站,新颖的活动方式将客户带入了全新的价值领域,引领了物流企业向高效运输模式转变。借助全国互动路演的“体验式”营销模式,SITRAK品牌传播的理念与方式已经走在行业前列。集安全、环保、经济、可靠于一身的SITARK重卡一定会给广大客户和物流行业带来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在路演活动现场,隆重举行了中国重汽SITRAK•汕德卡第1000辆车交车仪式。随着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商用车销售部总经理刘正涛将金钥匙交到黑龙江安达昊锐物流有限公司负责人手中,中国重汽SITRAK•汕德卡在上市即将满两周年的日子里,取得了整车产销1000辆的骄人成绩。这为中国重汽和德国曼公司的合作成果再添一抹浓墨重彩。中国重汽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全面做好产品销售和“全寿命”的贴心服务,以高性能、高可靠性、低油耗为广大用户提供源源不断的优质动力,创造更大的经济价值和社会效益!基于市场和用户的良好反馈,2015年SITRAK•汕德卡销售目标直指2000辆。其中搭载MC13发动机、达到540马力的SITRAK•汕德卡的批量装配将是明年重卡市场的一大亮点。

这次路演活动从7月21日在哈尔滨首站启动以来历时近半年,行程跨越大半个中国,历经12个城市。每到一地,SITRAK•汕德卡都被重卡司机们重重包围,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卡车特技表演,让卡车发烧友们大呼过瘾;火爆的试乘试驾环节,更让一线的卡车司机们与SITRAK•汕德卡得以亲密接触、深度体验。通过这种体验式互动路演的形式,欧洲品质重卡零距离来到用户身边,让用户全方位体验具有欧洲品质的SITRAK•汕德卡的卓越性能以及全新价值。受路演活动的带动和影响,SITRAK•汕德卡成交订单达200余辆。其中在杭州,用户当场订车31辆。

济南站既是2014年收官之战,又因为回到了SITRAK•汕德卡的出生地,所以活动场面更加盛大,气氛尤其热烈。在参观完曼发动机生产线、整车装配线后,与会人员对中国重汽SITRAK•汕德卡国内高端重卡价值典范的定位有了更直观、清晰的认识。随后进行的卡车特技表演精彩纷呈,赢得来宾们的一片赞叹。在济南站活动中,来宾和重汽领导一同回顾了这半年来SITRAK•汕德卡互动路演的视频记录,重温SITRAK•汕德卡人气爆棚的火爆场面。

会上,还举行了SITRAK•汕德卡品质承诺仪式。采埃孚股份公司、斯凯孚集团、美铝公司、倍耐力轮胎、威伯科汽车控制系统公司、美孚润滑油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郑重签署了质量承诺。

作为本次巡展的主角,SITRAK•汕德卡已经成为业界专家、用户的关注焦点,它以满足国内用户对进口重卡的替代性需求作为产品定位,创新融合了中国重汽与德国曼公司精湛的造车技艺和中、德两国领先的运营理念。合巨头之力打造的SITRAK•汕德卡不仅具备无故障作业的顶级德国品质,又在价格方面充分结合了中国用户的实际需求,打破了进口重卡的“高价魔咒”,全方位契合国内高端物流对持续高效运营的严格要求。

随着国四排放标准的实施,节能环保、低碳经济是当下社会发展的主旋律,物流行业也迎来绿色货运、长效节能的发展新阶段。在物流行业日趋个性化需求的背景下,中国重汽以科技创新为驱动,为物流行业提供了有利的技术支撑和产品支持。中国重汽高端重卡的拳头产品SITRAK•汕德卡以“经济性、可靠性、安全性、舒适性、智能性”五大优势,为物流行业用户量身订制最具竞争力和经济性的运输解决方案。

“我们对SITRAK系列产品非常有信心,从基因上讲,它源于德国曼的TG平台,秉承了纯正的德国品质基因,从产品设计、生产装配工艺、生产一致性管理、试验验证、一直到产品释放完全采用德国标准。在打造SITRAK汕德卡时,中国重汽一方面对于德国曼全球顶尖技术做到真正的消化和吸收,另一方面凭借自身对于国内高端重卡市场经营理念的深入了解,实现有针对性的改良和创新。未来,SITRAK重卡必将以比肩进口重卡的科技内涵和高度贴合国内重卡用户品质需求的特点,为国内高端物流带来高效、安全的运营。” 中国重汽集团济南商用车有限公司董事长严文俊自信地说。

以欧洲标准打造,使SITRAK汕德卡在技术方面走在了行业前列。SITRAK汕德卡领先行业推出了重卡世界级品质标准“15083”:发动机、变速箱、车桥三大总成B10寿命高达150万公里,发动机换油间隔里程长达8万公里,单月运营强度高达3万公里。此外,发动机极宽的低油耗区、大扭矩区以及变速箱的高性能等,使车辆保持低油耗驾驶的宽容度达到世界最优级,完美诠释了持续高效的产品价值,除按要求进行定期保养外,车辆均可处于持续运营状态。

更值得一提的是,相比进口卡车,中国重汽SITRAK•汕德卡在服务方面的优势也很明显。据了解,SITRAK•汕德卡在2年不限里程的超长保修政策基础上提出了“1324T”的服务模式:1——指客户购车之日起,专属服务工程师对客户进行一对一的服务;3——指专属服务工程师3次上门回访并在5000公里、10000公里和15000公里时为客户提供免费维修保养;24T——指24小时内无法修复故障时,免费为客户提供替代车辆。通过服务模式的创新,中国重汽以全心全意为用户服务的理念彻底免除车辆高效运营的后顾之忧。

“在服务网点上,中国重汽比任何一家进口卡车企业的服务网络都要全面,这对于用户来说,更为方便他们做维护保养。无论车辆在国内任何地方出现问题时,也不会因为配件的调配,而耽误运营时间。” 中国重汽(香港)有限公司商用车销售部总经理刘正涛说道。

作为中国重汽的润滑油供应商和SITRAK路演的赞助商,美孚黑霸王也参与了此次活动,并将丰富的卡车养护知识、防伪鉴别技巧以及安全驾驶贴士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呈现给现场消费者,帮助卡车车主和司机全面保护发动机。

资料:黑龙江安达昊锐物流有限公司是黑龙江省最大的恒温奶制品运输企业,自有及挂靠车辆超过300余辆,业务遍及整个华北和东北地区,并荣获2014年伊利集团优秀承运商称号。安达昊锐以高科技、高效率的现代化服务模式,以“安全、快捷、服务周到”的经营理念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称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