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东风风度君,让MX6为我省出一趟新西兰吧

2015年01月08日 18:22: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新西兰,那部著名的《魔戒三部曲》的拍摄地,清新恬淡的霍比特人的故乡,红酒、牧场、海岸线、世界上最长最任性的路名,这里被称为梦开始的地方。郑州日产东风风度的首款SUV MX6,把他初次的敢闯之旅放在了这里。按照风度小伙伴的说法,只有梦开始的地方,才能释放SUV的自由。

作为郑州日产旗下的合资自主品牌,也是东风大自主的最后一块拼图的首款车型,MX6有这样的小情怀,值得点个赞。合资自主从2008年在许多合资车企陆续起航以来,命运可谓大不相同,如今,不少合资自主已经只能在车展上才能见到了,而做的比较好的,则是东风日产的启辰。究其原因,是启辰对于产品忠实于日产全球技术的传承。

如今,这样的传承复制到了郑州日产。所以,当咱们在为MX6点赞的时候,咱们赞的可不是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路人甲,这款SUV来自已经得到全球超过百万销量验证的日产老奇骏

很多人都在猜测,如果东风日产像很多日系品牌那样,把奇骏新老两代保持同堂销售,如今会是怎样一个跋扈嚣张的市场表现。毕竟,老奇骏在很多消费者眼中仍然是一款性价比和产品力结合的很好的梦想之车,如果能在新款上市之后,再便宜一些,那该是多理想的一件事儿。

对不住,同堂不是日产的做派,当初中级车市场上的领跑者骐达,日产也毫不犹豫地进行了垂直换代,通过启辰,老骐达的光彩才得以延续。如今,老奇骏也选择了同样的路径。MX6就是老奇骏的今生。我们可以从这款车的参数表上,看到老奇骏的延续与涅槃。

MX6动力总成沿用了装备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系统的直列4缸发动机,供选择的两副变速箱,6MT拥有进口品质的底气,CVT是日产多年成熟的技术研发成果。底盘也是,MX6和新、老奇骏都是“日产C平台”同一个妈生的,相应采用麦佛逊独立前悬挂与复合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组合,离地间隙在空载情况下可达210mm,四驱系统加持保证了通过性,应付复杂路况是没问题相当轻松。你完全可以把它改装一下,去用来拍摄指环王中半兽人用来攻打白城刚铎的攻城车使唤。

所以,很快我们就能以非常合适的价格来买到一款独立后悬挂的SUV了。好吧,在咱看来,没有个独立后悬挂的车,他就不能叫SUV,最多是某种长成SUV模样的拧巴物种。

除了继承,郑州日产这次做得更多。你在重生的奇骏上将可以看到长度771mm,宽度743mm的全景天窗是同级别最大开合面积;830L行李箱容积是同级别最大内部空间;1100mm后备箱最窄处宽度是同级别最大宽度;后排座椅放平后,1948mm总长度,2200L总容积是同级别……

如今,唯一的问题,就是这款东风风度的MX6到底打算给咱们省多少钱了,按照启辰广州车展上发布的D70的尺寸,那实在是让人期待。或许咱可以一枪头就省出一趟新西兰中土世界自由行,或许咱还能再领养一头萌萌哒“草泥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