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华菱星马吊臂式背罐车开发成功

2015年01月12日 14:45: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华菱星马技术中心成功开发吊臂式背罐车,并实现了销售。该车型增加了液压伸缩吊臂机构,扩大了产品的用途,填补了国内产品空白,不仅可用于运输移动砂浆罐、还增加起吊运输水泥罐功能,即兼具了吊车的部分功能,可起吊5吨重的货物。

背罐车是近年来新出现的一款专用车产品,的主要功能是装卸、运输直径为2500mm的筒仓。上装是由一系列翻转、锁紧机构及油缸、泵、多路阀、电控系统组成。通过液压系统和机构巧妙地协同动作,该车可以自动托起储料罐,然后将其缓缓地纵卧放到自身的车架上,并自动将纵卧的储料罐和自身车辆底架牢牢锁紧在一起,该车接着就可背着这储料罐行驶,将储料罐安全运送到指定地点后,又可自动稳稳地将储料罐竖立起来卸下安放到地面上。该车简化了储料罐的装卸过程,整个操作驾驶员一人即可,从而实现储料罐文明装卸,并节约了时间和劳力,减轻了储料罐装卸劳动强度,大大提高装卸效率和经济效益,是粉粒物料存储、转运物流系统中关键的专用汽车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