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斯堪尼亚持续在瑞典扩大投资

2015年01月15日 17:35: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斯堪尼亚投资4亿瑞典克朗在瑞典驾驶室生产基地建成一条全新底漆喷漆车间

新落成的喷漆车间位于斯堪尼亚在瑞典奥斯卡桑的驾驶室制造厂,已经投入使用。全新的底漆喷漆车间大幅提升了技术能力,使斯堪尼亚在欧洲的重型卡车驾驶室年产能从60,000台增加至80,000台。

由于不使用任何化学溶剂,粉末喷涂工艺可将对环境的影响降至最低。斯堪尼亚在上世纪九十年代便开始采用这种喷漆方式,历经持续不断改进和精炼,在新落成的喷漆车间,涂料利用率高达98%。

新落成的底漆喷漆车间是一座5层高的全封闭建筑,占地5000平方米。生产流程包括碱性脱脂和冲洗预处理、磷化成膜、清洗及干燥、喷漆及定型等环节。

此车间于2012年8月动工, 2014年9月完成设备调节并投入试运营。

在奥斯卡桑制造的驾驶室用于供应斯堪尼亚位于瑞典、荷兰和芬兰的三个欧洲总装线,以及作为出口套件,用于斯堪尼亚在欧洲以外的生产线使用。

斯堪尼亚在奥斯卡桑的生产基地约有2000名雇员,拥有钣金冲压、车身制造、喷漆和总装4个车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