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北京奔驰售后最高降25% 双"新"迎春

2015年01月16日 08:38: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1月15日,梅赛德斯-奔驰北京时尚地标798悦美术馆举办了一场别具“匠”心的新闻发布会,正式隆重推出双“新”举措。从2015年1月1日起,梅赛德斯-奔驰在中国市场的所有经销商网点推出全新零配件厂家建议零售价,为客户带来更多更持久的额外价值。与此同时,在新年期间“惠”聚关爱的梅赛德斯-奔驰新春免费检测活动也如约而至。秉承“修养之道,一脉相承 My Service”的售后服务理念,双“新”举措将为广大客户带来更加物有所值、透明无忧的用车体验。

为了深入阐释梅赛德斯-奔驰对车辆维修技艺的崇尚和传承以及对品质的不懈追求,来自故宫博物院的古书画修复专家和瑞士专业奢华腕表品牌IWC万国表的复杂机芯制表师,与梅赛德斯-奔驰维修保养技师同台讲述了在各自专业领域的工匠历程和对“价值”的理解,更在现场以专业技艺分别分别展示了古画修复、机芯拆装和自动变速箱总成组装的精妙过程,还原了制造者对美和品质的诠释,彰显了他们在工业化大行其道的今日依然保有的对品质的坚守。

“梅赛德斯-奔驰在产品领域掀起了新豪华主义风潮,这不仅意味着最令人惊叹的设计、最具创新精神的技术和最高的效率,同样意味着与客户期望的生活方式相吻合的全新销售和服务体验。我们正通过最物有所值的服务,强化客户导向,从而在售后服务领域对‘新豪华主义’进行独特的演绎,树立令人耳目一新的市场新形象。”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售后服务执行副总裁南迪先生表示,“全新的售后配件价格和更加贴心的免费检测服务是我们在新年伊始向广大客户奉献的一份厚礼,其中蕴含了我们对‘新豪华主义’的理解。我们将以纯正基因、精湛技艺和诚恳用心,让每一位奔驰车主感受‘修养之道 一脉相承’的真正价值。”

作为“惠”聚更高价值及更多客户关爱的开年惊喜,从2015年1月1日起,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主动调整了全部零配件的厂商建议零售价格。新一轮的厂商建议零售价格调整全面覆盖所有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梅赛德斯-奔驰、AMG和smart)车型和各种零配件,全国所有授权经销商网点都将执行全新厂商建议零售价格。此次价格调整的优惠幅度将达到5%-25%。调价后,梅赛德斯-奔驰E级车电子喇叭的降价幅度达到8%,而C级车减震器的降价幅度更是高达25%。

梅赛德斯-奔驰一直致力于持续深化本土化战略,优化供应链及物流管理,将更多的优惠回馈给广大客户。除了为客户提供透明而实惠的售后服务和产品,梅赛德斯-奔驰还着力提升卓越服务的品质,实现真正的物有所值。此次以全新价格面向广大客户的梅赛德斯-奔驰原厂零配件均经过严苛的开发、制作、测试和质检流程,完美适配奔驰车辆,是车辆保持最佳行驶状态的品质保障,并始终为客户带来最佳的驾乘体验。

在新春来临之际,梅赛德斯-奔驰春节免费检测活动将在全国300多家授权经销店如约而至。这是梅赛德斯-奔驰首次正式将新春检测与夏季检测、冬季检测一起,并列升级为季节性检测项目。从2015年1月17日至2月15日,春节免费检测活动将“惠”聚一系列的礼遇,包括15项涉及冬季安全行车的免费检测。更有原厂养护产品的额外礼遇帮助爱车从内而外焕然一新。同时,针对特定车型的出保老车主,梅赛德斯-奔驰还将提供3个月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凡是参与活动的客户都有机会获得奔驰精品礼包,在新春来临之际送上来自奔驰的祝福和问候。

新的一年,星徽将更加璀璨,除双“新”举措,梅赛德斯-奔驰售后服务还将推出诸多更加物有所值的服务和产品。通过与经销商伙伴的精诚合作,梅赛德斯-奔驰将始终以为客户提供最佳的售后服务体验为己任,不断提升零售终端的服务水准和能力,在每一细节践行 “传承、实力、用心”的核心价值,为梅赛德斯-奔驰的在华发展奠定更为坚实的基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