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2014车讯网拆车坊年度盛典圆满落幕

2015年01月21日 09:57: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2015年1月19日,车讯互联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办了“2014拆车坊年度盛典”。汽车业界老级专家、汽车厂家代表、全国各地经销商、电商代表及热心网友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拆车坊六大年度奖项揭晓!

车讯互联创始人、董事长綦琳在盛典上的讲话六谢嘉宾,发自内心、感人至深,她指出:创办拆车坊之初就考虑到做实事、做客观评测,为消费者提供实实在在的买车参考。在车辆评测和实验方面,拆车坊坚持用科学的方法、摒弃花拳绣腿,在拆解研究方面与清华大学汽车工程系、长城华冠等顶尖机构联手。拆车坊拆出来的是客观的事实,是不加任何水分的科学数据,我们在各方面的压力中成功的走过了三年多的历程,在未来,拆车坊必将坚守自己的信念,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丰富多彩的拆车内容。电视版拆车坊节目也即将在六大卫视频道播出,期待大家的关注。

车讯互联创始人、董事长 綦琳女士

2014车讯网拆车坊年度盛典六大奖项如下:

o拆车坊2014年度最佳小型车 广汽本田第三代飞度

o拆车坊2014年度最佳紧凑型车 长安马自达3昂克赛拉

o拆车坊2014年度最佳SUV 上海大众斯柯达野帝

o拆车坊2014年度最佳MPV 广汽丰田逸致

o拆车坊2014年度最佳轿跑车 进口大众尚酷

o拆车坊2014年度网友最爱车型 一汽-大众全新高尔

年度最佳小型车-飞度(领奖:广汽本田商务经理 许帅 颁奖:原国家机械工业部部长 何光远)

年度最佳SUV-野帝(领奖:斯柯达公关高级经理 陆军 颁奖: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名誉理事长 张兴业)

自诞生之初,《拆车坊》秉承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旨在通过深入的技术研究和客观的内容展示,为中国消费者精明购车提供帮助。回顾刚刚过去的2014年,《拆车坊》通过软硬件的全面进化,保持其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通过采购瑞士进口专业测试设备,《拆车坊》第一次将钢板强度引入常规测试环节;通过拆解的深入和细化,原有40项的评分系统也于年中进化为超过54项的评价体系……而垂直换代车型间对比拆解,MPV与轿跑车型的引入,也将我们的目标受众群体扩展到了更广泛的阶层。

在维系“年度盛典”一贯的权威性方面,《拆车坊》延续了由中国汽车工业咨询委员会、清华大学汽车系、长城华冠等专业设计机构资深专家组成的评审团。入围车型的参考指标更是严格依据于评价体系的最终评分结果。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