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车行天下2015客户新春嘉年华完美收官

2015年01月31日 11:2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5年1月30日,车行天下“金羊贺岁 共赢天下”新老客户新春嘉年华活动在世博花园酒店紫云厅火热开启。云南车行天下集团董事长李泽龙、深圳九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OO周晓刚、云南博应投资有限公司董事张宇、中国民生银行徐菲扬、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张云鹏以及车行天下众多商户代表嘉宾均到场共贺新春,共赢天下。人手一条大红色围巾,精彩的舞蹈表演,创意激光舞,悠扬的歌声以及扣人心弦的抽奖环节,整场活动大家都沉浸在欢乐的海洋里。

如果一场新春嘉年华,单纯只是一场客户答谢晚宴,朋友之间觥筹交错,就失去了意义。一场成功的嘉年华,一定是发人深省,引人深思,让人有所收获的。车行天下2015新老客户新春嘉年华,用创新的模式开场,向在场的各位来宾诠释了车行天下行业变革,转型升级势在必行、阐述了政府对车行天下的重点支持态度、深入描绘了车行天下的宏伟全国战略蓝图及全面讲解了2015年正式推出“车主候机厅“服务项目、2015年车行天下客户管理平台全面整合上线、2015年车行天下电商将全面发力等发展方向,将嘉年华现场推向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李泽龙董事长特别提出:“感谢今天参与活动的车行天下的老商户代表,没有你们,就没有今天的车行天下,感谢今天参与活动的入住车行天下的新商户代表,未来,车行天下会和你们一起努力,去创造属于我们汽车人新的未来。”云南车行天下集团董事长李泽龙这样介绍到,在众多商家和车行天下携手的10年风雨路中,车行天下实现了从“传统汽车城”升级为“汽车产业综合体”,成为了最新的、规模最大的、市场财富值最高的汽车产业城。而未来,车行天下将会带来一种新的生活方式,服务的升级,给人们的生活更多的便利。

这是车行天下的理念——发展,转型,走在汽车时代前沿。同时,也阐述了车行天下的服务宗旨,暨——与所有商户,共赢未来。

车行天下12年来,不断对汽车市场及消费者需求潜心研究和市场调研,就是要顺应行业大势改变现状,通过车行天下一期、二期项目建设,从“传统汽车城”升级为“汽车产业综合体”,搭建一个多方共赢的产业平台,整合行业内各方优质资源,商家扎堆抱团,最终形成一个符合行业发展潮流、实现持久盈利的产业平台,彻底解决商家经营难题。

马云说过“机会是给有准备的人,成功是等坚持到最后的人来创造的。在现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下,必然有一部分行业经营户和汽车市场面临洗牌。车行天下将整合广大优质商家,共同坚守,用心经营,共同经历行业转型寒冬。

车行天下集团1+N战略蓝图,以昆明为中心在全国各地布局扩展,将运营模式全面输出,在全国范围内建立体系化品牌网络,最终发展成为全国性汽车后服务产业领导品牌。

目前,车行天下集团已经成功承接深圳宝安国际机场A、B、C航站楼改造项目,项目名称为“国际车窗 • 车行天下”。项目所在地位于深圳市宝安区,处于临海经济圈中心,具备非常完善的交通网络,到达前海片区约十分钟车程。香港、澳門、广州、 东莞等主要城市尽在“国际车窗.车行天下”1.5小时生活圈覆盖之中,凭借珠三角优越的地理优势,将辐射数百万车主。

“国际车窗.车行天下”将通过汽车业态整合、线上线下相结合,打造汽车主题乐园、建立新型汽车产业链,引领新型汽车生活方式,让“国际车窗.车行天下”成为总部经济、商户拓展的绝佳之地,也将为昆明车行天下商家提供最前沿的汽车行业资讯、资源,提升品牌影响与价值机遇!

昆明世博新区作为全省四个旅游产业发展改革综合试点之一,新区确定以汽车、旅游为区域发展的双引擎,世博新区的汽车产业与“世博园”和“花之城”这两张特色旅游名片并驾齐驱,是新区发展的有力增长点。车行天下、世博车市、世博虹桥汽车财富中心、锦大车市、呼马山车市、区内40多家品牌汽车4S店,共计超过200多个汽车销售服务商家将共同形成汽车产业园区。

在此背景下车行天下汽车产业城的打造,即顺应国家对汽车行业发展的指导思路,更得到盘龙区政府的大力支持。盘龙区政府表示,车行天下是盘龙区2015年重点产业项目,对于项目在推进建设中遇到的困难及问题将全力支持并提供政策保障。

1月28日起,车行天下推出了“车主候机厅”服务,提供免费停车、机场接送、贵宾休息区、免费洗车等服务,该服务不设门槛,面向全城车主,只需提供相关航班信息即可预约,预约电话:0871-68511111,预约时间位每天9:00-18:00。

车行天下位于机场高速和寺瓦路的交汇处,被昆明主城、空港新城、呈贡新城以品字形围合,是长水机场进城第一站,是机场通往主城的门户地标。2015年,车行天下被列为昆明盘龙区重点项目,将会重点推进。目前,车行天下还增设了与汽车产业链相关的ETC代办点等系列服务,逐渐实现一站式综合体产业城。

搭建O2O线上线下平台,建立产销联盟,车行天下已用系统互联的超前理念,真正实现了一种全新的营运模式。而消费贷款、金融贷款等金融支持,对入驻商家和消费者来说都是实际的实惠和帮助。不仅如此,车行天下还增设了与汽车产业相关的比如餐饮、ETC代办点等服务,所有这些,必将为昆明汽车产业带来革命性的引导,这也是一种前所未有的模式,创造了一种全新的汽车产业链。

深圳九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OO周晓刚更指出,传统的实体商业在面对电商冲击时必须要做出的转型,而车行天下已经在探索建立O2O线上线下平台,连接线上和线下的营销,建立产销联盟,尝试新的运营模式,在时代的变革中,激流勇进。

2015,所有积累的客户资源将变成滚滚钱流。并会让所有车行天下的商家和消费者受益。车行天下,2015年客户管理平台全面整合上线。将原来和今后所有的新增客户资源汇集成一个强大的客户资源管理平台。平台致力于全面的收集、整理和管理所有的客户资源,根据客户消费系统的研究和需求的分析。因为懂得,必将为客户提供更精准和贴心的服务。因为懂得,必将为商家提供更直接和有效的直接消费客户。

与汽车改装、配件、服务等行业相关商家合作互惠互赢,一直是车行天下的核心竞争优势。因此新春嘉年华,最大的致谢对象就是合作商家,有了他们,车行天下才能成为最新的、规模最大的、市场财富值最高的汽车产业城。

车行天下多年的诚信积累、雄厚的实力以及超前的构想,形成了一个超强引力,集合成了一个汽车产业圈——“共赢天下”终将实现。

过去一年的云南汽车行业,车行天下可谓一枝独秀,各大项目的开展推进,一项接着一项,一直走在行业的前沿。作为西南地区最大、面向东南亚国家的集汽车贸易、汽车会展、汽车物流、汽车休闲娱乐、汽车服务和汽车旅游六大功能为一体的汽车产业基地车行天下汽车城未来将推动西南汽车市场全面升级,而每一个入驻的新老商户,都将和车行天下一起成长,一起共赢未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