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上汽斯柯达-速派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斯柯达"锐意前行"品牌活动颁奖典礼

2015年02月03日 14:33:4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成功举办了系列线上、线下活动之后,斯柯达“锐意前行”品牌活动2月2日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举行了颁奖庆典。斯柯达中国总裁韩麦安先生(Andreas Hafemann)为活动中的五名优胜者颁奖。

极具创意的斯柯达“锐意前行”品牌活动始于2014年广州车展,在随后的两个半月时间里,“锐意前行”线上活动及在广州、北京、上海、哈尔滨举办的线下活动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消费者积极参与。本次活动的获奖者将应邀前往斯柯达汽车的故乡——捷克,畅游捷克首都布拉格,进一步感受斯柯达品牌的历史、传统和创新。

本次斯柯达“锐意前行”哈尔滨活动为消费者提供了一个近距离体验斯柯达汽车和捷克文化的绝佳机会。”斯柯达中国总裁韩麦安先生表示。“去年,斯柯达汽车在华生产的车型增加了一倍,增加到六个车型,包括Fabia晶锐、Rapid昕锐、Rapid Spaceback昕动、Octavia全新明锐Yeti野帝和New Superb速派。斯柯达历史上最大规模的车型攻势成效显著——去年,斯柯达汽车在中国保持了强进的增长势头,交付汽车超过28万辆,增长24%。今年,我们会继续推进车型攻势,将更多的新车型引进中国市场。”

斯柯达“VisionC”概念车和布拉格城堡造型的冰雕作品也在颁奖典礼现场精彩亮相。极富表现力和情感张力的全新设计打造了斯柯达“VisionC”夺人眼球的凌厉轮廓,这一设计同时也代表着斯柯达汽车全新的设计语言和品牌发展方向。布拉格城堡则是捷克共和国最著名的地标性建筑之一。这两座冰雕作品将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展出至3月6日。

2015年恰逢斯柯达品牌成立120周年,斯柯达汽车是世界汽车行业的先驱,也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的三个汽车品牌之一。斯柯达汽车秉承欧洲传统文化,持续快速发展。自1991年加入大众汽车集团以来,斯柯达汽车的年产销量从当初的18万辆已经增长到2014年的104万辆,这也是公司历史上年销量首次突破一百万辆大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琳 PA023
速派
速派
指导价:17.49-19.49万元
1.4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7.49-19.49
中型车
1.4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