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销量斐然 人气爆棚 C3-XR精彩演绎开年首秀

2015年02月11日 11:03:5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江山代有才人出,各领风骚数百年。”2014年堪称城市SUV的“井喷之年”,中汽协数据显示,2014年SUV销量达到 407.79万辆,同比增长高达36.44%。2015年已至,眼下城市SUV市场依然是一片喧闹繁华之势,而这其中尤以东风雪铁龙C3-XR声势最盛。近日,从东风雪铁龙内部传出消息,C3-XR在2015年的首月便取得了“相当不俗”的销量成绩。纵观异彩纷呈的紧凑型SUV市场,上市仅月余的C3-XR称得上是“后起之秀”。尽管如此,C3-XR依然能够赢得漂亮的“开门红”,是“意外之外”更是“情理之中”。

引领“新风范” 折桂“人气王”

国内汽车消费日趋理性,产品力始终是“硬道理”。C3-XR独特的“力•驭•美”的优势成为其制胜市场的根基。定位于“城市SUV新风范”的C3-XR,在动力、操控、科技、造型等方面都引领着城市SUV的典范:“T+STT”核芯动力所带来的“高效动力”傲视同级; Grip Control等智能配置实现了无与伦比的“智能驾驭”, ARTECH理念以及越级的2655mm轴距则带给C3-XR惊艳的“美学设计”。市场是检验C3-XR强大产品力的试金石——从开启预售到正式上市,C3-XR捷报连连。凭借着上市首月订单破万的“销售神话”,C3-XR已成为城市SUV市场新典范。

与此同时,出色的产品力为C3-XR赚足了口碑,居高不下的人气成为C3-XR 在2015年的持续热销的不竭动力。翻开近期各大权威媒体的获奖名单,C3-XR一举捧得“最值得期待SUV”、“年度新车大奖”、“2015年最值得期待车型”等20余座奖杯,足见其消费者和媒体对C3-XR的关注与期待。

探索未知 打造精彩

对于东风雪铁龙来说,C3-XR具有里程碑意义,它不仅仅是投放一款新产品,而是开拓了一个新市场。作为“SUV梦”的寄托,东风雪铁龙对C3-XR可以说是倾尽心血,通过不懈的探索打造出精彩纷呈的营销之路。

从2014年4月C-XR概念车空降北京车展,到打出外观+内饰解密的“组合拳”,到最终在巴黎上演全球首秀。整个长达八个月,丝丝入扣的解密与预热,不仅使C3-XR始终保持了高曝光率,而且循序渐进地将自身优势全面绽放。

随后,C3-XR展开了 “整合优势资源”与“抢占舆论制高点”的“双线作战”,成功地俘获了消费者与媒体。8月开始,C3-XR在武汉、上海等地展开了多轮涵盖不同级别媒体的沟通会;而在11月的广州上,在媒体与意见领袖的见证下,C3-XR上演了盛大的中国首秀,并正式开启预售;同时,为了最大限度提升在年轻群体中的认知与关注,树立独特的产品性格,东风雪铁龙与爱奇艺合作推出“自由我心,焕彩巴黎”整合营销传播项目。

在上市期最终来临时,C3-XR则通过大刀阔斧的大事件为上市“造势”。12月初,C3-XR举行了上市之前最后的“阅兵式”——昆明全国媒体试驾,无论是规模还是影响力在国内都堪称首屈一指;而在2014年12月21日,C3-XR迎来了最终的精彩绽放。上市发布会上,通过展现雪铁龙近百年的荣耀和东风雪铁龙22年的辉煌,完美地诠释了C3-XR的“舒适、时尚、科技”的优势。至此,C3-XR精彩驾临!

凭借“力•驭•美”的强大产品力与营销上的探索与投入,C3-XR取得了堪称美妙的开局。随着消费群体延续年轻化以及增换购需求持续增长等趋势,2015年将是紧凑型SUV市场全面爆发之年。而C3-XR在销量与口碑上的表现让我们有理由相信:2015年,“城市SUV新风范”必将带来市场格局的全面撼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