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一汽奔腾全系促销6重豪礼送不停

2015年03月06日 16:58: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5年新春伊始,汽车市场即将再次掀起新年的第一轮角逐,一汽奔腾为答谢广大消费者一直以来对奔腾品牌的支持与喜爱,在2015年早春,特推出重磅优惠促销活动,正所谓好车“惠”说话,豪礼送不停!

据悉,一汽奔腾此次全系迎春感恩促销活动将即日起持续开展至3月末结束,旗下每款车型均有多重优惠政策,具体如下:1、奔腾B50车型全系直降1.9万;2、旗下所有车型均可享受置换好礼,最高可享8000元置换补贴;3、贷款购买奔腾任意车型均可享受1年0利率优惠,确保消费者购车无忧。另外,关注一汽奔腾官方微信,更有机会赢取三重好礼。

从2006年奔腾B70问世,到2009年奔腾B50推出,再到2012年奔腾旗舰车型B90的隆重亮相,直至2013年一汽奔腾首款SUV奔腾X80的推出,奔腾车系销量稳步攀升,并以其优秀的品质、卓越的性价比和细致入微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如今,奔腾B70稳居自主中级车市场主流车型地位,奔腾B50也已成为用户心中的“性价比之王”,奔腾X80同样以时尚动感的外观以及不俗的配置成为自主SUV中的佼佼者,而旗舰车型奔腾B90又以其领先的科技和独特魅力将一汽奔腾带入了新的品牌高度。

2013年上市的新款奔腾B50,外观时尚动感,紧跟时代潮流,为奔腾品牌注入了更多年轻的活力。奔腾B50配备了倒车雷达、自动空调、电加热外后视镜以及前大灯高度调节等功能,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前排侧气囊、定速巡航、电动天窗、胎压监测系统和内后视镜倒车虚拟影像等,有着让人意想不到的超值配置。活动期间,奔腾B50直降1.9万元的优惠更是“秒杀”同级竞品,绝佳的性价比给了那些徘徊在出手与不出手之间的消费者一个坚定的购买理由。

奔腾B70作为一汽奔腾品牌最早推出的主打车型,积累了最为丰富的市场经验。全新一代奔腾B70自去年上市以来,市场销量稳步攀升,切实反映出消费者对这款换代车型的认可与喜爱。作为一款商务家用两不误的中高级运动轿车,全新奔腾B70有着时尚大气的外观,更加宽裕的车内乘坐空间;全系标配自动空调、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等,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求。全新奔腾B70采用加强型3H结构车身,并使用双E型地板纵梁、乘客舱结构加强以及可弯折发动机罩设计,最大限度的保证其在正碰时对乘客的保护,在2014年度C-NCAP车型安全评测中,奔腾B70以57.1分获得五星级安全评价。相比同价位竞品车型,全新奔腾B70堪称性价比之王,如今更有购车分期1年0利率及置换好礼等多重优惠。

2012年,随着奔腾品牌的旗舰车型——奔腾B90面世,奔腾家族进入崭新的时代。奔腾B90除了拥有炫目夺人的魅力造型,强劲动力,同时拥有平台科技、轻量化科技、安全科技、舒适科技以及智能科技等五大领先科技优势。可以说,奔腾B90在国内同等价位中高级车型中,无论是品质还是服务都不逊色于合资品牌车型,更是在奔腾家族中无可争议的旗舰车型。活动期间,购买奔腾B90同样有惊喜,二手车置换最高享受8000元补贴,以及1年分期0利率的优惠政策。

作为一汽奔腾的首款SUV,奔腾X80于2013年惊艳亮相,从出色的外观设计,到丰富的车内储物空间和优越的乘坐空间表现,无一不给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奔腾X80 AT车型全系标配Bosch最新的第九代ESP系统,提高了多种路况及极限状态下的车辆安全性;车身结构采用加强型3H结构车身,提升了车辆抗变形能力,无论是主动安全还是被动安全方面均表现优异,在“2013年度C-NCAP第四批车型安全实验”中,奔腾X80以58.9分(满分62分)的优异成绩荣获五星级安全评定,充分彰显出一汽奔腾卓越的安全品质。本次活动期间,购买奔腾X80同样享受1年分期0利率,以及置换好礼。

从亲民的价格优惠到最高8000元置换好礼,以及贴心的金融方案,加上奔腾车型的五星安全保障,一汽奔腾此次的新春送惊喜活动绝对诚意十足。如果你也想拥有一台属于自己的奔腾车,那就抓住机遇,别再犹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艾强 PA018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