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五星安全好车 奔腾B70/X80促销火爆进行中

2015年03月18日 16:59: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细节决定成败,专业铸就品质。全新奔腾B70/X80自上市以来,就凭借全面周到的五星安全配置备受业界关注。近日,一汽奔腾春季促销已全面开启,即日起至3月末购买奔腾B70/X80可享受如下优惠:1、奔腾B70/X80均可享受置换好礼;2、贷款购买奔腾B70/X80可享受1年0利率优惠,确保消费者购车无忧;另外,关注一汽奔腾官方微信,更有机会赢取三重好礼。

全新奔腾B70传承安全品质

奔腾B70作为一款历史悠久的车型,始终以优秀的品质和安全性著称,2014年5月推出的全新奔腾B70不仅在外观、配置和动力上全面升级,更是继承了奔腾B70卓越的安全品质。在2014年度C-NCAP第四批车型安全实验评价中,全新奔腾B70以57.1分获得了五星级安全评价。

全新奔腾B70采用加强型3H结构车身,并且使用双E型地板纵梁、乘客舱结构加强、以及可弯折发动机罩设计,最大限度的保证其在正碰时对乘客的保护;在全新奔腾B70侧面,前车门厚度达到了36MM,后车门厚度为24MM,大大的减少车门在侧撞时的变形,保证乘客在发生侧面碰撞后能够有足够的生存空间,及时离开事故车辆;不仅如此,在车辆后面,其后保险杠横梁及后纵梁都采用抗拉强度大于1000MPA的高强度钢板,有效提升了后碰安全性。在车内,全新奔腾B70配备了四安全气囊及双侧气帘,不仅从外部,更从内部保证乘客的安全。

全新奔腾B70不仅在被动安全方面表现优异,在主动安全上所蕴藏的高科技产物更是不胜枚举。全新奔腾B70配备了国际先进的BOSCH第九代ESP车身稳定系统,配合ABS刹车防抱死功能、EBD电子制动力分配功能、及TCS牵引力控制系统,使得车辆可以非常稳定的行驶,即使遇到风雨天气,或者突发情况,全新奔腾B70都可以轻松应对,保证驾乘人员乘坐的安全性。车辆前后配备了8个传感器,配合车上的倒车影像功能,对驾驶者倒车入库都有很周全的保护。此外,LED日间行车灯,电动防炫目后视镜,高位刹车灯等配备,为车主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证。

奔腾X80安全无处不在

奔腾X80作为一汽奔腾的首款SUV车型,在设计之初同样充分考虑了如何保障安全性。据了解,奔腾X80 AT车型全系标配了Bosch最新的第九代ESP系统,控制器内存显著提高,运算更快、控制更加精确,而且功能更强大,包括ABS防抱死制动、EBD电子制动力分配、VDC车辆动态控制、BA紧急制动辅助和DTC倒拖扭矩控制等功能模块,提高了多种工况及极限状态下的车辆安全性。除此之外,奔腾X80还搭载了诸多主动安全系统,如AFS前大灯自适应调节系统,可根据行驶路况和车辆状态的变化自动对汽车前部照明做出最佳调节,给驾乘人员及周边交通参与者提供最优的安全保障。另外还配备了倒车影像系统、胎压报警、预紧限力式安全带、LED日间行车灯等其它安全配置,让安全全程相伴。

在被动安全方面,奔腾X80的车身结构采用加强型3H结构车身,提升了车辆抗变形能力,且在此基础上奔腾X80进行了多通道能量传递设计,有效地分散了碰撞能量,避免局部产生过大的变形,从而保证乘员的安全。同时,抗拉强度高达1200Mpa的前后车门防撞梁、高强度前后保险杠防撞梁、四个安全气囊+双侧气帘,也可充分保护乘员的安全。

优异的安全配置,除了带给消费者能够切身感受到的安全体验外,奔腾X80也同样受到了专业测评机构的最高评价。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发布的“2013年度C-NCAP第四批车型安全实验”评价结果,奔腾X80以58.9分(满分62分)的优异成绩获得五星级安全评定,充分彰显出一汽奔腾卓越的安全品质。

看到这两款外观时尚动感、配置丰富,且最大程度保障安全性的车型,您是否动心了呢?春季促销进行中,快快出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