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汉马H6新车型热销宁波港

2015年03月31日 10:16: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3月27日,华菱港口牵引车展销会在宁波碧秀山庄举行,吸引了当地300多位港口物流运输企业和个体用户代表参加,共收获订单213台,其中汉马H6系列119台。

本次展销会由华菱经销商宁波汇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承办,集团公司董事长刘汉如亲临活动现场并作总结讲话,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薛永昌致欢迎辞并宣读了现场订车优惠政策,营销分公司产品应用工程部和上海索达技术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华菱港口牵引车和汉马动力总成的产品特点,展销会由营销分公司华菱营销部总经理方毅主持。

刘汉如在讲话中回顾了公司技术开发的艰辛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华菱产品的竞争优势,重点向与会客户代表介绍了华菱的港口牵引车和汉马发动机。刘汉如介绍说,华菱港口牵引车产品是经过市场检验的成熟产品,有非常明显的竞争优势:一是省油,港口运输行业利润薄,用一款省油的车,等于增加了企业的利润;二是可靠性高,出勤率高,基本不需要维修,可以大大节约运营成本;三是安全性好,安全性是华菱产品的突出特点,华菱的驾驶室被用户称为生命的保护仓,已经被无数用户所验证。汉马发动机是华菱历时五年倾力打造的高端产品,拥有国际顶尖的配套体系和制造工艺,投放市场两年多来,以节油、动力强劲、可靠性好、安全性高被广大客户所熟知,引领潮流,符合国家倡导的发展方向,是一款难得的好产品,使华菱的港口牵引车拥有了别的品牌所没有的独特优势。

最后刘汉如表示,为了回馈广大客户的厚爱,华菱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宁波的新老客户,为客户做好后勤保障,为宁波的经济发展服务。

宁波汇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少岩在发言中表示,厂家有好的产品,经销商才有底气,现在华菱提供了汉马系列、星凯马系列和华菱重卡系列等一系列优质产品,再加上汉马动力总成和车桥等核心零部件,打造了重卡的黄金链组合,完美塑造了中国高端重卡领导品牌形象,使客户的选择空间更大,适应市场的产品更多,因此我公司对做好华菱的产品信心百倍,我相信我们也必将伴随着华菱的壮大而蒸蒸日上、蓬勃发展!

华菱港口牵引车去年在天津、上海、宁波、泉州等地取得突破,实现大批量销售,深受当地市场欢迎,尤其是汉马系列港口牵引车,外表靓丽,省油,可靠性好,成为港口物流企业的新宠。宁波鲁甬佳物流有限公司自从去年开始采购华菱港口牵引车以来,已经陆续采购了20多台,从怀疑到坚信不疑,最终成为华菱的忠实粉丝。宁波鲁甬佳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曾北京专程从宁波市区赶赴展销会现场,向与会客户代表分享了他使用华菱车的体会。曾北京说,一开始我是抱着试试看的态度,购买了2台华菱重卡牵引车,从驾驶员的反馈来看,大大出乎我的意料,仅节油方面一年每台车就可以比其他品牌车辆节油万以上,除了正常的保养以外,没有其他毛病,目前这些车辆均运行良好。曾北京当场激动地表示,要现场再订30台车,引得台下一片叫好。

现场订车环节是整个活动的高潮,主持人刚刚宣布完签约开始,订车的客户代表就已经涌向签约处交纳订金,三张签约桌已经不够用,七八位工作人员忙得不亦乐乎,几乎没时间抬头。经过统计,现场获得订单195台。现场订车环节结束后,与会客户代表的订车热情依然不减,订单最终增加到213台。展销会取得了圆满成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