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汽车评价App & Web同步上线

2015年04月03日 10:43: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汽车评价carbingo是移动互联网服务平台,以让消费者“选车不纠结”为服务理念,通过开发云加端的大数据库,构建移动端和网页端的双媒体平台,实现精准聚焦——为消费者提供独具价值的选车建议。经过精心筹备,汽车评价于3月31日率先上线安卓版智能手机应用App,苹果iOS版本App也将于5月随即上线。届时,无论用户使用哪一款智能手机,只需在相应的“市场”中键入“汽车评价”四个字,就可轻松下载使用。同时,汽车评价网页版也同步推出,在网页浏览框中键入www.carbingo.cn或在搜索引擎中键入“汽车评价”四个字即可使用。

 精准定位,直击痛点

消费者产生买车需求是一切的缘由。在选车时纠结,这源于人类天生具有的比较心理。在面临多种选择时,会比来比去。此外,买车是一笔不菲投入,这导致人们选择时更加谨慎,压力山大。选车纠结是当前消费者的痛点所在。因此,汽车评价只做一件事,为用户提供最有效的决策建议,通过“订制选车”、“评价头条”和“评价论坛”三大功能实现选车不纠结。

海量数据,化繁为简

消费者在选车时应该如何考量?根据国内外专业机构的评价标准以及多年车型评测的经验,汽车评价开发了CBI指数(CarBingo Index)系统,以造型风格、内饰风格、制造水平、配置水平、创新性、空间、安全性、动力性、主观体验、经济性、综合性价比和企业文化等12项指标为模板,逐车逐项进行量化评价,最终通过数学运算模型建立大数据库。CBI也是真正实现专业人士和普通网络用户按照同一规则框架进行车型评价的系统,注册用户同样可以为车型评价,从而使得CBI是一个专业性与客观性有机结合的体系。

在中国市场销售的乘用车型多达数百款,如此规模还在伴随新车投放和老款换代而动态变化。因此,CBI系统的建立和运转是一项庞大的系统工程。相反的是,用户体验却只需在“定制选车”功能中把需求和偏好进行设定,然后一键操作就可得到完全个性化的车型推荐。汽车评价运用程序开发把消费者需求与CBI系统进行智能对接,实现了从海量数据到有效建议的化繁为简。

分享好料,互联社区

就好像运动和音乐比药物更能有效缓解强迫症一样,高品质内容也能帮助纠结中的消费者减轻压力。无论用户是“大V”,还是朋友圈“大咖”,“评价头条”都能源源不断地为他们找“好料”。在充分享受新鲜、深刻、独到的原创内容之余,用户也能第一时间分享给身边人。同时,用户也可以通过“评价论坛”来实现移动社区化互动。每一位注册用户都可以针对不同车型发表自己的观点,并且参考别人的观点。久而久之,资深用户通过论坛提升了评车水准,成长为网络汽车意见领袖。越来越多的意见领袖将影响并引导更多的用户选车不纠结,这是汽车评价的终极目标。

随着移动互联化阅读时代的到来,作为曾经的“平媒人”,呕心沥血的工作成果却越发不能有效传播,确实令人大伤脑筋。原专业杂志总编靳军带领团队创办汽车评价,目的正在于凭借专业水准和丰富经验,通过移动互联网的传播方式帮助消费者选车。为保证专业水准,团队还邀请到汽车业界举足轻重的院士和教授担任顾问。扎克伯格曾说过,创业的动机并非创业本身,而是为了改变世界。能够为受众提供有价值的资讯和建议是媒体人的价值所在,既然旧的方式无法做到,那就用新的方式实现,正所谓大势所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