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威伯科亮相2015年美国中部卡车展

2015年04月03日 17:51: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威伯科的业界领先的手自一体变速箱(AMT)可以帮助北美的商用车制造商和车队提高燃油经济性、驾驶效率,保障车辆安全

(比利时布鲁塞尔及美国路易斯维尔,2015年3月24日)威伯科控股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WBC),全球领先的商用车安全和效率的创新者和供应商宣布,其业内领先的自动机械式变速箱(AMT)技术在北美的主要全球商用车制造商中的市场占有率持续提高,最好的证明就是2014年的销量比前年增加110%。

威伯科在2015年美国中部卡车展(MATS)开幕前宣布了这个消息,这是世界上最大的重型卡车行业活动之一,于2015年3月26日至28日在美国肯塔基州的路易斯维尔举办。

作为北美商用车行业增长最快的重要部件,截至2014年,AMT在北美新生产的卡车和客车上的普及率已经扩大到了约17%。威伯科估计,到2019年,该行业中AMT解决方案的市场占有率将达到新车的1/3。

威伯科的AMT技术可自动完成车辆的离合和换档动作。它综合考虑驾驶员的操作、发动机扭矩、车辆载荷和路况,从而优化了换档。在北美的高速公路上,威伯科的AMT技术有助于将燃油经济性最多提高3%。此外,它使驾驶员的操作更加容易和舒适,使他们能够进一步把注意力集中到车辆和道路安全上。

“在2015年美国中部卡车展上,我们再次展示了威伯科先进的自动机械式变速箱解决方案,它正迅速在北美的全球卡车和客车制造商中获得进一步的普及”,威伯科美洲区总裁Nik Varty说,“目前北美地区主流商用车市场越来越多地采用AMT技术,主要的客户都依赖威伯科提供支持。”

Varty还补充道:“威伯科的AMT技术可以帮助商用车制造商和车队经营者提高燃油经济性,驾驶效率和车辆安全。它还有助于减少对传动部件的磨损,从而降低了维修成本。”

威伯科于1986年率先向市场推出AMT技术。今天,威伯科已成为手自一体变速箱技术的全球市场领导者,有290万套AMT系统销往世界各地。

威伯科在MATS 2015上的展会信息

2015年3月26日至28日,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肯塔基展览中心南翼32805号展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