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成功汽车牵手巴西伙伴 喜抱“金砖”

2015年04月15日 11:21: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中国与巴西的汽车合作再度引发行业关注,来自巴西的经销商等行业代表,首次参观访问了成功汽车位于山西长治的生产基地,双方不仅讨论了整车进入巴西的市场策略,同时,巴西合作伙伴也代表巴西戈亚斯州政府欢迎成功汽车的组装项目未来落地该州,并已做好相关的配套准备工作。

巴西汽车经销商代表到访成功汽车山西长治基地

有着“金砖国家”之称的巴西近年来汽车工业发展迅猛,据汽车贸促会相关数据显示,2014年1-12月份,全球主要汽车产销国累计生产汽车86263834辆,累计销售汽车85195887辆;其中,巴西汽车2014年全球产量2963356辆,排名全球第八位;汽车销量3497811辆,位列全球第四,可以说,巴西汽车市场是“金砖五国”中仅次于中国的汽车消费市场。此次访问中,巴西合作伙伴对于成功汽车从研发、采购、制造、质量控制等各个方面,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和肯定,此番合作,也意味着成功汽车品牌在南美市场将再创佳绩。

巴西汽车经销商与成功汽车共同携手开拓巴西市场

记者了解到,巴西作为拉美地区第一经济大国,对于汽车行业整车及零配件进口方面有着严苛的考量体系,新车进入巴西市场须同时具备IBAMA(巴西环境保护署)通过的环保合格证书LCVM以及DENATRAN(巴西交通部)通过的安全合格证书CAT。此次巴西经销商合作伙伴探访成功汽车,正是依据了当地的法律法规和认证标准进行考量,且在排放、碰撞、噪音、零部件质量等细节方面,挑选眼光“独到犀利”。

成功汽车微面(V1、V2)、微卡(K1、K2)等系列产品外观设计高端时尚、内饰布局合理、整车做工精良,且全车系配置丰富,标配的ABS+EBD、安全气囊等更是满足巴西市场法规要求。据成功汽车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在经过产品分析、工厂调研、供应商筛选后,巴西经销商与成功汽车目前正式确立合作,巴西市场也将成为继秘鲁、玻利维亚、哥伦比亚等国家后,成功汽车在南美的又一重要海外市场。

通过稳扎稳打的出口战略,以及“始终超越顾客期望”的海外营销理念,成功汽车目前已在海外26个国家建立了销售及服务网络,实现整车出口与技术输出并举的良好发展态势。2015年,成功汽车海外业务继续高歌猛进,海湾7国、拉美市场等先后完成布局和业务洽谈。同时,成功汽车亚洲、中东、北非、南美等四大海外业务版图也将更加完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艾强 PA018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