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东风商用车 上海车展 新车阵容曝光

2015年04月17日 11:20: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中国的卡车漫步春天里。从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相关部门得知,为2015年上海国际车展而专门准备的新品已经整装待展,并且将炫目上海车展商用车展台。

从各方消息得报,东风商用车将携旗下全新一代高效物流运输车天龙旗舰,重卡东风天龙,中卡东风天锦、重型工程车东风大力神、新一代东风客车等精品车型亮相上海车展。这也是东风汽车集团与沃尔沃集团合资后首次亮相上海车展,从谍报传回的炫酷图片可以看到东风商用车的国际范十足。

高效长途物流运输车 天龙旗舰

天龙旗舰是东风商用车新的重卡平台车型,适用于高效长途物流运输。该款产品配备了空气悬架、盘式制动器、电子制动系统、电子稳定装置、发动机制动、缓速器以及整车网络架构等先进技术配置。外观时尚大气,驾驶舒适,体现东风商用车技术创新实力。

东风天龙

东风天龙是市场上深受用户喜爱的车型,市场保有量超过50万辆。该款商品燃油系统经过全面升级,整车更加高效、高品质。

东风大力神

东风大力神工程车与东风天龙在同一平台的重型工程车。该款展品配有智能控制的上装,特色配置沙漠滤进气,高效除水除灰,废气引射自排灰,具有高通过性和高可靠性。

东风天锦

东风天锦传承东风中卡优势传统,上市很快成为中卡行业价值标杆。

东风客车系列

东风6米城乡公路客车是东风商用车新平台开发的车型,该车型舒适可靠,是新一代城乡巴士的重要代表车型。

春风送暖,东风卡车在明媚的春光里显得很是耀眼。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艾强 PA018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