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福田欧辉领衔魅力桂林客车新风尚

2015年04月17日 16:45: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5年4月16日,以“节能有道 价值同行”为主题的2015年福田欧辉广西桂林客户座谈会,在素有“山水甲天下”之称的著名旅游城市桂林市隆重举行,来自桂林地区各运输公司负责人及客户代表齐聚一堂,品鉴欧辉产品,共谋客运未来。

为更好地服务往来国内外客商,促进当地交通运输行业迅速转型升级,广西近年来加大对交通运输转型升级的扶持力度,公路网格结构不断完善,相较铁路、航空和水运,公路的运力运能都呈现出显著的持续增加;但同时,受低运价、高油价的冲击,广西的公共交通也面临着成本高企的巨大压力。

在此背景下,福田欧辉客车携三款城间客车产品力作来到广西,便是为了能够实现产品与市场的“无缝对接”。会上,福田欧辉领导同当地客运领军企业进行了深入沟通,在产品研发、零部件匹配、营运保障和服务等方面达成了一致协同。

作为国内客车企业的领军品牌之一,福田欧辉客车带给客户的,是旗下BJ6129、BJ6113、BJ6902三款精品客车。其中,BJ6129全承载豪华城间客车针对广西的地理特点,借鉴广东地区的运营经验,采用福田欧辉自主研发桁架式全承载结构车身、e-AIR发动机智能冷却系统,整车油耗可降低5%~8%,先进的i-POWER动力适况匹配技术,真正满足“强动力、低油耗”的营运需求,有着“公路节能王”的美誉。该车适合城郊、平原、山区等多种不同路况,现场引起了客户的强烈兴趣。

持续可靠运营是运输企业的“命门”,BJ6902主要定位国内中型城际客车市场,整车造型内饰全部采用植物性纤维材料,软化设计;配备极致容量行李舱,专利技术行李舱防水结构,安全耐用。

另一款BJ6113豪华城间客车,则是经2014亚太经合组织(APEC)高官会议验证的精品力作,从去年8月份开始,百余辆福田欧辉BJ6113陆续开启APEC服务之旅,凭借豪华舒适的乘坐体验、高效可靠的运营纪录,福田欧辉收获了组委会和国际乘客的一致好评。在承接了服务APEC的重要任务后,福田欧辉客车在广西地区巡展中的亮相,更加引人注目。

出色的产品品质、领先的服务标准、强大的全价值链供应商体系是福田欧辉客车精益生产的有力保障。在全国客户的支持和帮助下,福田欧辉将携手广西客运企业,为城市绿色出行提供更多舒适、安全、环保的客车产品,不断加速绿色和谐、智能便捷的“客运都市”发展进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艾强 PA018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