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猛狮科技携首款纯电动车 亮相上海车展

2015年04月22日 14:27: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猛狮科技携首款纯电动汽车――戴乐•起步者在6A32展台与观众见面。随着中国把新能源汽车产业、节能和清洁能源推广定位为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猛狮科技也积极参与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2014年,猛狮科技与同济汽车设计研究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共同开发符合中国国情的集轻量化、智能化、互联网化于一体的纯电动汽车――戴乐•起步者。

戴乐•起步者是猛狮科技推出的首款绿色环保、节能低碳的纯电动汽车,采用轻量化、电动化、智能化、信息化的设计理念和新视界、新感受的核心研发思路,成为新能源汽车的佼佼者。

戴乐•起步者的外形设计灵感源自现代建筑的几何化特征,简洁而富有锐气,车体短小精悍,强健且富有动感。车身采用彩、银、黑多色搭配,亮丽而时尚。LED悬浮式前灯与带状尾灯线条清晰,层次丰富,在碳纤材质的衬映下更显科技感与未来感。

内饰采用1+2的布置形式,大大改善了传统车5座车内部空间利用率低的现状,同时能够很好满足日常出行的需要,实现了“有限尺寸、极大空间”的设计理念。前排右侧空间便于存放行李、婴儿车或其他物品,同时提高了后排乘员上下车方便性和乘坐舒适性。全自动开/合的数字化组合仪表集成了显示、娱乐、信息、交互等多种功能,充分体现了智能化、信息化,让这辆电动车更具未来和科技气息。

戴乐•起步者不仅展示了小型电动车的崭新方向,也与猛狮电动自行车构成了“组合式交通”,成为出行方式新时尚。

在安全方面,采用优化的骨架式车身结构和大量使用高性能复合材料,能够让戴乐•起步者极大地保护车内每位乘员的安全。戴乐•起步者运用猛狮自主研发的电池管理和集成技术,电芯为高可靠性的18650锂离子电池电芯,车内的锂离子电池包设计标准采用IP67防护等级,充电时间短、行驶里程远和可靠性高。

信息应用模块集成一体化可以实现车辆与手机的互联,除了打电话、发短信、导航、车辆信息显示、玩手机游戏等功能,如果车辆发生拖车、被盗,会及时报警并反馈到用户手机上。除此之外,戴乐•起步者还具有车辆信息云端存储功能,可以建立车辆维修保养服务信息数据库,定时给车主手机发送保养提醒等推送消息,后台电脑也可以实时监控车辆运行状态。

戴乐•起步者计划于2016下半年实现量产,预计售价为4.2-5.5万人民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