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绅宝X65自荐:世界那么大 我们一起去看看

2015年04月22日 19:00: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河南省实验中学一位女教师“充满情怀”的辞职信正在微博、微信朋友圈里疯转,很多人都大呼“说到心里去了”。迅速蹿升的气温不仅催开了花、催绿了草,也点燃了大家心中“去看看世界”的愿望。不过“世界那么大”,情况很复杂,看世界的女教师也应该有个靠谱的伙伴同行。这不,绅宝X65亮出了TA的自荐信——“世界那么大,我们一起去看看”。

“当你决定去看世界,我想,你需要一个伙伴。TA要能带你穿山越岭,TA要能领会你对浪漫的向往,TA要能无微不至的呵护你,TA要能给你最安全的保障。这些,我都能。世界那么大,我们一起去看看”。

“山高路险都不怕——我的动力很充沛”

主席诗云“无限风光在险峰”。深山之中常常蕴藏着沁人心脾的美景,因此也成为踏青出游的理想去处。但去山区踏青,首先要面对的就是起伏多弯山路的挑战、泥泞湿滑的阻碍。如果选择的车辆没有充沛的动力,那走起山路可不光是扫兴的问题,遇到泥泞湿滑的路况还会影响出行的安全。

按照这个标准来衡量,市面上很多SUV只是动力孱弱的样子货。反观北汽绅宝X65,将动力性能放在了产品开发的首要位置,一步到位,全系产品装备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打牢了动力基础。

绅宝X65所装备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源自SAAB,最高功率可达130KW,峰值扭矩达到240N•m,与市面上主流SUV装备的1.5T、1.8T发动机相比,优势明显。SAAB作为量产涡轮增压发动机的鼻祖,其先进技术在X65发动机上体现的淋漓尽致。不仅有单涡轮双涡管降低涡轮迟滞效应,还有先进的EMS发动机管理系统保证发动机高效运行,而且还有大面积中冷器、双平衡轴等多项设计进一步优化发动机效能。

与高性能发动机匹配的5MT和6AT变速器同样“血统”纯正。其中,源于SAAB技术的5MT变速器结构紧凑,经济耐用;来自SAAB原厂供应商日本爱信的6AT变速器换挡平顺,品质可靠。澎湃的动力,精密的匹配,再加上同级唯一标配的方向盘换挡,绅宝X65不仅让踏青的旅途充满驾驶乐趣,还能实现百公里8.1L(手动挡)/8.4L(自动挡)的超低油耗。

随叫随到的澎湃动力让你轻松应对“这里的山路十八弯”,从容开启踏青好心情。

“去草原看浪漫星空——我有超大全景天窗”

在城市的钢筋森林住久了,大草原的开阔令人向往。青草的嫩绿、野花的芳香,清澈的星空,都在召唤人们融入大自然。一辆视野好的SUV,不仅让你“极目楚天舒”,一览无余地欣赏春光,而且你自己也成为美景的一部分。

为了拓展视野,越来越多的SUV开始装备全景天窗。但一些车型用不能开启的玻璃车顶代替全景天窗,另一些车型则改用前后分离的两个小天窗来增加视野。相比之下,绅宝X65的超大且高实用性的全景天窗则值得大书特书。

最大码——不仅拥有同级车中最大的1.25平方米超大尺码,并且拥有上翘和平开两种开启模式,还带有防夹功能;最隐私——采用了4.8mm的隐私钢化玻璃,再加上遮阳帘,不仅能100%遮光并具有上佳的隔热性能,而且能保证最佳的私密性。最可靠——X65的全景天窗采购自世界著名天窗配件供应商英纳法,不仅能够承受同级最高的800N的静态载荷,而且使用寿命超过10000次,牢固耐用。

想象一下,驱车野外,打开天窗,白天的和风春光,晚上的皓皓繁星,触手可及;关上天窗,私密静谧,无妨开启温馨二人世界,何等惬意浪漫。

“日行千里不会累——给你最舒适的旅程”

美景往往远离城市,去看世界就要走的远一点。但是长距离驾车的枯燥、疲劳,野外大风沙尘天气带来的影响都需要提前有所应对。毕竟,看世界不是忆苦思甜、清苦修行。

虽然是能干粗活的SUV,但是绅宝X65并没有降低对舒适的追求。丰富的舒适配置把驾乘人员的身、手、眼、耳、鼻全都照顾到了,给驾乘人员带来超越同级的体验,大大减轻长途驾驶的疲劳,相当周到贴心。

身——功能强大的前排座椅不仅配有8向电动调节,还能调节腰部支撑、兼具通风加热以及外后视镜联动记忆等功能,给你头等舱的享受;手——无钥匙进入系统配合一键启动功能,解放双手,32处储物空间让手机水杯能够随处安放,方便好用;眼——飞利浦远近光一体氙气大灯,具有自动开启、自动调节、伴我回家等功能,加上Night Panel夜视仪表,夜间杂光干扰小,确保行车安全;耳——松下品牌的六扬声器音响音质出色,在整车出色的NVH静音优化设计的衬托下,更添感染力;鼻——双区自动空调不仅可以实现左右温区独立控制,而且负离子空气净化功能还可以有效消烟、除尘、去毒气,永远保持车内空气清新。

不管有没有后援保障,绅宝X65

“安全才能走更远——固若金汤只为你”

去看世界虽好,但只有保证安全才能走的更远,看得更多。无论是在路况还是道路设施上,郊区都不像城市里那么完善,对车辆自身的安全性能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动力强、通过性好的SUV车型,因为能去到更多路况复杂、地形多样的区域,其安全性能更是不容有失。

在安全性能上,绅宝X65按照SAAB设计标准构建安全体系,很好地继承了SAAB安全理念和设计标准,经过多轮实车碰撞和仿真模拟,满足C-NCAP碰撞五星要求,可谓内外俱佳,固若金汤。2012版C-NCAP实车预碰撞成绩达56.33分,名列同级前茅。

在被动安全上,绅宝X65全车高强钢使用比例达64%,侧防撞梁强度高达1500MPa,车身骨架扭转刚度达21456N∙m/deg,弯曲刚度达29892N/mm。与此同时,绅宝X65还是同级中唯一采用一体冲压成型车门的车型,并且内门板采用激光焊接技术,保证了车门强度。钢筋铁骨铸就的坚固车体强度高,保证了X65在极限状况下也不会变形,打牢了安全基础。

在主动安全上,绅宝X65配有360度全景影像系统,配合博世倒车雷达,声音+图像,全方位保隓,同级少有;ABS、EBD、HAC、TCS、ESP等先进电子防护功能一应俱全;TPMS胎压监测更是实时预警,防患于未然。

“我的本领强并不代表我的身价高,不到10万就能带我回家;我的力气大并不代表我的胃口挑,随处可见的93号汽油就能喂饱我;我的资历浅并不代表我经不住考验,SAAB标准的质量管理早就让我千锤百炼。因为我,也有一个去看世界的梦想。请让我陪着你一起去看世界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