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上能FSD沉淀10年 正式发布为行业证言

2015年04月27日 15:53:2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王清

4月24日,黑马全球路演中心迎来一个经历10年进化的产品——上能FSD汽车环保增能环。以“穹顶下,让动力释放绿色”为主题的产品发布会,众多汽车行业代表、和产品老用户代表前来捧场,北京节能环保中心国家级节能评审专家孙干也站在公共交通的角度,为产品站台。

据悉,上能FSD在2008年时已研发出产品雏形,当时主打为汽车增强动力和节省油耗的功能。由于雾霾问题的加重,上能FSD团队便把“降低汽车有害气体”作为产品升级的新标准。经过5、6年的调配期,团队终于推出了可匹配多种发动机的6款型号产品。目前,上能FSD汽车环保增能环上线京东众筹平台,已获得上千位车主的支持。
在汽车后市场中,用于提升汽车动力、降低油耗的产品繁多,但由于部分产品的夸大宣传,业内众品牌在推广时变得举步维艰。对此,物理老师出身的创始人李泽表示:“上能FSD汽车环保增能环使用红外原理,虽然同行曾以这类技术作为宣传噱头,但真正把它做成功的很少。我们依靠经国外加工的原材料,做出了技术壁垒。现在,就等更多的用户亲自体验!

上能FSD创始人李泽做开场发言

“媳妇说,早上热车时的呛人尾气味道没了!”师之道讲师吕步舒刚刚在京东众筹上拿到产品,“我喜欢了解新鲜的东西,看到产品的各种测试数据我就下单了。它的功能虽然多得不太让人相信,但今天听李总讲原理,发现很正常,只要燃烧充分,必然能清洁尾气,解决积碳和动力问题也必然水到渠成。”

清方万和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邱百贺邱也是一位产品车友,除了分享自己的使用数据,还特别强调数据测量的科学性:“一定要保障车载等车况在产品安装前后的一样性,否则数据不准!”

前阵雾霾话题火热,很多车主表示,个人处理尾气成本过高,想降低排放却无从下手。对此,孙干表示,环保部门一直在寻找好的技术来解决这个问题,看到上能FSD的产品在公交和出租车实现良好效果,大家决定开始推广使用。“我个人也体验过这个产品,每箱油的使用,比之前多跑出50——70公里。所以,很高兴上能FSD能上线京东众筹,让给更多私家车主使用!”
2012年时,李泽曾把产品送到上海市环境监测中心,对一辆装载机测量尾气烟度。“该车原本的烟度最高是1.78,安上产品后3次黑度抽样的结果都是0。起初我们以为是数据没出来,后来发现,原来是做到了除烟为0。”据悉,这份报告一直保持着监测中心第一的成绩。

发布会现场,上能FSD产品华南市场战略合作伙伴广州爱哥邦汽车维修连锁总经理李勇表示,好的产品一定要有顶级的市场营销策略。“我们把李泽总的产品和我们智能OBD插件做绑定销售,用户可以通过手机就能看到发动机所有的数据变化。”此外,爱哥邦也计划在未来三年年增安装车辆台数75000台,并将每年8%的利润用于对公交车的产品赠送。

除了京东众筹,上能FSD汽车环保增能环还上线了创业家旗下的牛投网,开始股权众筹。此外,李泽也录制了专属创始人的线上演讲平台《i代言》。从此,团队迈开了产品推广的步伐。“在4月21日这期的i代言,大家会听到关于上能FSD的创业故事。我相信,会有更多人能理解我们在这个行业踏实做事的不易!”李泽说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