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BBW参展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模型博览会

2015年04月28日 14:48:3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模型博览会将于本周开幕,作为亚太地区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模型专业盛会--中国国际模型博览会的每次举办都会集中呈现兴趣模型产业最新的设计理念、品牌文化和市场趋势。

北京宝博威模型 — 自2009年成立以来,一直遵循着“认真享乐”“直视梦想”的企业理念,培养有爱的企业文化。通过“模型”让大家体会到无限宝贵的人生价值,并回报于社会,是我们一直致力的目标,并且这一目标没有终点。在每一个阶段,我们不断探寻“乐趣”的真谛,并努力将其实现传达给更多的人们。

本周即将开幕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模型博览会,欢迎模型爱好者光临宝博威模型展位(C35-C40)。

2015年宝博威模型(一下简称BBW)将以全新的面貌迎接各位 - 更大的展位 更多的产品 更多的服务。

1. BBW家族携新成员KILLERBODY品牌2015年独家新品将在本次展会登场

2. BBW家族携带新成员日本GARAGE HIRO品牌亮相北京展,纯手工订做的MINI-Z车身改装系列产品中国首发 。并将展出GARAGE HIRO创始人佐野博之先生的经典作品展示。

3.BBW品牌模型样板店(品牌模型连锁概念店)将为有兴趣加入模型零售行业的朋友提供专业的线上/线下解决方案(店铺设计/店铺选址/产品技术服务/前期培训/活动策划等)

4.BBW家族最受欢迎的KYOSHO和TAMIYA产品将在本次展会中换新登场。

5.国内动态模型车壳制作达人见面会,现场为大家指导如何喷出一款帅气的动态模型车壳

6.国内顶级手工车壳改装作品展示,现场拍卖纯手工改装的MINI-Z系列车壳作品及1/10比列仿真车壳作品

7.遥控技术特约撰稿人雷明先生将在展会现场为大家展示自己近期的作品,并和爱好者分享自己的车壳制作经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