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上海车展今日落幕 最具人气展台花落谁家?

2015年04月29日 17:45: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5年第十六届上海国际车展今日落下帷幕。本届车展吸引18个国家和地区近2000家知名企业参展,展出整车1343辆、全球首发车109辆。从规模、面积上看,上海车展已成为全球最大的车展;从观众人数上看,也创下了国内新的纪录。

历年车展,除了备受关注的首发新车外,国内外厂商对展台主题的设计也在不断创新,品牌力、企业文化、产品定位、技术创新、设计水平等方面都在追求极至。本届车展上,大众汽车展台围绕“年轻、动力、性能”为主题设计了五大专区,并辅以科技感极强的大众汽车车联网体验专区及手机互动游戏吸引了无数消费者前来观展,称其为最具人气毫不为过。

大众汽车展区内丰富的智能互动游戏带给观众无限的新意与惊喜。大众汽车在本次车展中率先推出的iBeacon与微信相结合的互动游戏——“摇出新动力”,实现了与观众之间的精准定位和深度互动。此外,在车联网智能体验专区,观众可通过手机接入客户端的形式,使汽车在虚拟世界中沿规定路径移动。体验过程中还可随时了解交通状况,并获取贴心的停车位服务信息及车辆里程油耗等信息。在各大展区内,还可以看到数款名为“Segway Robot”的智能机器不定向地自由移动,它可通过人际互动交流的形式解答消费者提出的问题。这些创新丰富的智能互动游戏让观众沉浸在轻松愉悦的车展世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