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路虎鼎力支持2015世界极限帆船系列赛

2015年05月03日 22:54: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由全球顶级豪华SUV品牌路虎(Land Rover)倾情支持的世界极限帆船系列赛(Extreme Sailing Series™)今日重临奥运帆船城市——青岛,并将于4月30日到5月3日期间,为帆船爱好者带来极致的观赛体验。作为这一最顶级、最精彩的全球帆船赛事的主要合作伙伴之一,路虎已经连续第三年为该项赛事提供全球赞助,并携旗下多款明星级SUV产品助阵比赛现场,迸发出海陆双行的澎湃激情。

世界极限帆船系列赛由国际帆船联合会授权举办,全年共有八个分站赛,涵盖船队挑战赛、个人对抗赛、直线对抗赛及加速赛等项目,比赛过程犹如“海上F1”近岸驰骋,精彩夺目,带来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极限帆船赛事所秉承的运动精神与路虎“Above and Beyond”勇于突破和敢于创新的品牌主张相得益彰,因此,路虎致力成为中国海上运动的带动者与普及者。

今年是青岛站第五次迎来世界极限帆船赛,浮山湾作为比赛地,有着美丽的城市风景线,却同时以“险”闻名。选手面临不同比赛天气带来的挑战,奋力角逐,令比赛充满看点。观众离赛场仅几米之遥,更能最大限度感受刺激的比赛过程。9支顶级船队共计45名豪华选手阵容中,不乏世锦赛冠军以及奥运会金牌得主的身影。来自中国的郑英杰、刘明和孔晨诚三位船员也将代表今年的东道主特邀船队极限青岛队出征浮山湾 。

历时4天的青岛站分站赛中,现场嘉宾在尽情感受赛场激烈的速度对抗之余,还可亲身体验路虎旗下多款豪华SUV的极致魅力与无可匹敌的性能表现。发现神行、首款国产车型揽胜极光以及路虎旗下多款车型集体亮相。在现场搭建的模拟越野试驾区域,MTP设施高度还原了复杂严苛的路况,在认证教官的指导下,嘉宾可以进行模拟试驾,亲自体验路虎强大的全地形能力。

就在本月初,路虎赞助的2015中国(上海)国际游艇展盛大启航。世界极限帆船系列赛的参赛船只——极限40双体船(Extreme 40 Catamarans)首次亮相上海北外滩黄浦江畔,吸引了公众对帆船运动的高度关注。极限40所采用的碳纤维材料赋予了帆船更快的行进速度,也给选手带来了更高难度的驾驶考验。其充分展现了与路虎SUV高度一致的顶尖工程设计和技术创新,进一步诠释路虎从容应对极限环境挑战的性能以及始终秉承的“Above and Beyond”探索精神。

从2014年起,路虎特别在世界极限帆船赛中设立“Above and Beyond大奖”,以表彰那些在赛事中完美诠释探险与挑战精神的团队或个人,2015赛季,红牛船队舵手,贾森•沃特豪斯凭借新加坡站稳定而出色的表现将“Above and Beyond大奖”收入囊中。在阿曼站比赛中,卡亚偌布斯土耳其队则在大风天气下表现出了强大的勇气、决心和意志力,最终获得了阿曼站路虎“Above and Beyond大奖”。在此次气候变化莫测,竞争异常激烈的青岛站比赛中,谁又能发挥超越自我的比赛精神,捧回路虎“Above and Beyond大奖”?哪支船队将力夺分站赛冠军?值得我们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