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东风风度MX6五月超能促销

2015年05月08日 16:40: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复仇者联盟二》五月来袭,美队、雷神、黑寡妇、绿巨人、鹰眼、钢铁侠各个超能英雄让你视觉神经持续高能。如果你不只于满足脑海里的超能情节,也想自我变身体验一把超能突袭快感的话,就请拿起手机,关注郑州日产微信公众号,抢红包、试驾现实版的超能英雄综合体——东风风度MX6吧!

即日起至5月31日,关注郑州日产官方微信,60超能试驾红包卡券和600元购车红包卡券将急速送达你手机上。获得卡券后,前往郑州日产4S店试驾东风风度MX6即可兑换60元现金,5月31日前完成购车,更可直接凭券冲抵600元购车款。看完了荧幕里的超能英雄,过足了视觉的瘾,现在你最需要的是驾驶东风风度MX6,变身超能战士,去探索你想要的世界!

东风风度MX6,综合各个超能英雄的超能力,给你前所未有的超能战士极致体验。基于NISSAN SUV专业四驱平台打造,传承郑州日产二十多年的合资品质和国际化技术优势,同时保有NISSAN原有供应商体系可靠零部件,东风风度MX6的经典日产高品质,与美国队长相同,绝对的系出名门,拥有纯正的战士血统。

作为阿斯加德的王位继承人,以维护九大世界的和平为己任,雷神拥有宇宙的强大力量,这与东风风度MX6所享有的20万级NISSAN SUV专业四驱平台、20万级NISSAN MR20DE引擎、20万级NISSAN CVT变速箱、20万级NISSAN全模式四驱系统带来的强大动力一致,源源不断,力量无限!

全景天窗、人机互联、前后泊车雷达及倒车影像、智能钥匙等十大超高性价比配置武装,东风风度MX6与精英特工黑寡妇一道,轻松摆平所有你需要解决的棘手问题。

绿巨人在哪里,哪里就要震颤,扛起直升机、把敌人握在手心……巨大如他,掌控整个战斗局面。同样的巨大如东风风度MX6,装的下大型物件,载得了多人出行,变得了两米大床,分分钟掌控驾乘者的所有空间需求。

宽阔的视野一览无余,驾驶变得更轻松更稳健,东风风度MX6像鹰眼那般,出色的视觉,一眼看到想要的猎物,一击即中。

刀枪不入,金钛合金制成,红色的身影飞到哪里,哪里将引来一阵欢呼,这就是钢铁侠,优良的装甲不仅带来最安全的保护,还带来了男人的风格魅力。方正的造型,硬派的表达,分明的棱角,时刻透漏着男人喷薄的血性,东风风度MX6就是这样和钢铁侠一样的与众不同。

集合了超能英雄的超级力量,东风风度MX6每一秒都与期盼超能变身的你一起呼吸,下一秒你在哪里,东风风度在上一秒已经做好与你超能变身的准备。不论是城市公路还是野外山路,只要是超能战士想去的地方,我们一定到达!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