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SUV"约跑"事件 绅宝X65宣布对此负责

2015年05月11日 13:33: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从范冰冰到黄晓明,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在成功“约”来重量级大咖“秀恩爱“的同时,“撕名牌”争夺也更加激烈,引发新一轮的收视狂潮。而在火爆的SUV车市,仅上海车展参展SUV就达77款,SUV市场“撕名牌“争夺同样激烈。如同“范爷”初次登场就在女王争夺战中秒杀Baby一样,尽管绅宝X65来晚了,但依然上演了“后来者居上”的好戏,SUV市场可谓是挑战和机遇并存。

SUV集体约跑 你造吗?

在汽车行业经过“奔跑”期之后,微增长成为新常态,SUV的任性增长成为车市的最大看点。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 SUV销售129万辆,增速高达48.48%。

SUV车型众多,目前看是好事,但倘若同级别车型过于集中堆积,产品同质化倾向严重,缺乏差异化优势。而随着年轻消费者的逐渐崛起,性能正逐渐成为消费者购车的最重要因素,翼虎奇骏等性能派SUV的火热充分证明了这一点。可以肯定的是,中国品牌若想在红海中寻找到“蓝海”,性能将是最为重要的突破口。新晋“跑男”绅宝X65以性能切入SUV车市,凭借动力和配置方面的优势以及给力的价格,将成为搅动中国品牌SUV市场的“鲶鱼”,并引发SUV车市进入“性能时代”。

定位唯一 中国品牌SUV也能玩性能

环顾目前SUV车市,“都市SUV”、“时尚SUV“的说法被各家厂商用烂,美其名曰的”个性“、”针对中国消费者打造“,无非是通过”车身大、空间大、配置多“来诠释。这就造成了包括合资品牌在内的SUV在定位上从众而缺乏个性,重视大而全,而忽视真正的性价比。

不同于一般的国产SUV,绅宝X65是同级车中唯一一款定位高性能休旅SUV的产品,”高性能“定位清晰且极具个性,市场针对性更强。相比多数自主品牌以涡轮增压发动机为幌子,以自然吸气发动机为主销车型的策略,绅宝X65全系2.0T的发动机配置,充分满足了消费者对SUV的动力需求,更重要的是,还降低了高性能车的价格门槛。

大号T 既要跑得快又要跑得稳

当然,如同跑男不是“安静的美男子“,绅宝X65同样也用性能优势证明自己才是真正的最佳“跑男“。

如同“挖掘技术哪家强,就选山东蓝翔“,为性能执着的绅宝X65自然有着同级最高效的动力表现。绅宝X65搭载了同级别中最强大的心脏——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40N·m。当其他品牌还在1.5T、1.8T排量的高度时,绅宝X65已进入2.0T的动力时代,从而成为同级别中“最强T动力”。

与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SAAB原厂供应商的全新进口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这款变速器换档平顺,具有雪地、运动模式,满足动力及燃油经济多种要求。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爱信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让绅宝X65有了叫板合资品牌SUV车型的勇气,至于和中国品牌比较,不用我说,你懂得!

说起性能,操控自然是不得不提的因素,不远万里来到中国落地生根的SAAB技术让绅宝X65也有了玩操控的资本。绅宝X65源自SAAB操控设计理念,并经过英国米拉公司的精细调校,采用SUV车型前麦佛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挂结构,使得整车操控性、舒适性、稳定性有了很大提升,在车身尺寸和驾驶安全上找到了平衡点,让你可以尽情享受“速度与激情“。

配置不再是堆砌 实用与豪华一个都不能少

对于跑男来讲,奔跑不是目的,享受比赛才是最大乐趣,北汽绅宝X65同样深喑此道。相比于其他品牌,绅宝X65不仅配置够多,更重要的是更具档次,更人性化。且不说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导航系统、座椅记忆等这样的基本配置,在绅宝X65的身上“so easy”,最重要的是, 1.25平方米的采光面积是所有天窗中最大最奢侈的,试想一下,当你想去“看看世界“的时候,绅宝X65绝对会为你带来惬意与惊喜。

若你认为绅宝x65的超大视野只有全景天窗,那真是“呆萌了“。绅宝x65还搭载了同级车型唯一的360度全景影像,前后雷达也采用了最好的博世品牌,用料足功能强大,同时配合同级中最大的8英寸中央触摸显示屏,绝对是潮人首选利器。

值得一提的是,绅宝X65配备了车身稳定控制系统、TPMS胎压监测、预紧限力安全带等诸多主动安全保护系统,完全继承了SAAB欧洲豪华品牌的安全理念和设计标准,让用户在应对各种挑战中,打造全程无忧的安全防护。

此外,不同于《奔跑吧!兄弟》中众多明星的“豪门”范,绅宝X65 9.88-14.98万的售价更加接地气,更符合中国年轻消费群体的消费水平。

角逐SUV市场,或以造型、价格安天下,或以性能定乾坤,而绅宝X65则以性能为主攻方向,将人性化配置、五星级安全以及接地气的价格演绎到极致。业内专家表示:“在城市SUV这个生态圈中,绅宝X65俨然已经掀起性能风潮,它的出现将会改变原来的‘食物链’形态,让自主SUV向着更高层级进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艾强 PA018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