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上汽依维柯红岩IVECO 682进入大马市场

2015年05月15日 17:54: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在马来西亚,市民对依维柯并不陌生,因为在各个城市都能看到它们。马来西亚卫生部至今还有400辆依维柯救护车仍在道路上奔跑!如今,依维柯在马来西亚的经销商——联邦汽车控股有限公司正式开业,这也意味着依维柯的亚洲战略更进一步了!

在马来西亚,依维柯将引进5款车型:依维柯New Daily、Stralis Hi-Way、New Trakker越野车型、Eurocargo卡车以及上汽依维柯红岩生产的IVECO 682!

New Daily搭载3.0升F1C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高可达146马力,采用六速手动变速器。

这款Stralis Hi-Way采用的是Cursor 10 发动机,最大马力为430马,最大扭矩为1900牛米,而且配备的是12速自动变速器。

New Trakker搭载的是Cursor 13 发动机,最高可达420马力,扭矩可达1900牛米。它采用的是16速ZF Ecosplit手动变速箱,也可选用Eurotronic自动变速器。

前几款车型想必大伙都已经很熟悉了,但是依维柯682是什么车呢?

Daung~就是上面这款车啦!它就是依维柯在华合资企业上汽依维柯红岩生产的授权使用IVECO商标、同步依维柯全球销售的出口车型!这款依维柯682采用全英文操作平台,车辆下线后均接受IVECO专家现场逐一检测、验收,反复调试,确保车辆符合依维柯全球统一的质量标准。

众所周知,依维柯中国成立后,除了将欧洲生产的高端商用车进口到中国,还负责将依维柯在华合资企业的产品通过依维柯全球销售网络出口到国外市场。借鉴依维柯先进的生产技术,中国制造也能够成为高品质的象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