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迎2015国际博物馆日 北汽新能源体验季开幕

2015年05月18日 09:01: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在2015国际博物馆日来临之际,5月16日,以“简单看世界,E起轻生活”为主题的北汽新能源博物馆体验季活动于北京汽车博物馆正式拉开帷幕。这是为响应今年国际博物馆日的主题“博物馆致力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而举行的大型专题活动。

北京市科委新能源促进中心主任 牛近明、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公司总经理郑刚、北京新能源汽车营销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勇、北京汽车博物馆馆长杨蕊及中华航天博物馆、北京麋鹿苑等博物馆系统的嘉宾共同出席了启动仪式。

北京汽车博物馆致力于为社会各界提供“好看好玩好享受”的汽车生活和未来科技体验,杨蕊馆长希望此次北汽新能源博物馆体验季活动能够有助于推动中国新能源汽车事业的发展。

北京市科委新能源促进中心主任 牛近明表示:“新能源汽车这个事业,不是简单的经济行为。这是一个最大产业也是一个最大的公益,我希望参与的人越多越好,呐喊的人越多越好。”

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刚发表演讲指出,“这次博物馆体验季活动是北汽新能源‘E起轻生活’品牌主张价值观的延续。”

他说:“与北京汽车博物馆合力,搭建汽车文化展示平台,全景展现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成果,用公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倡导正能量生活价值观,以实际举措影响全社会共同守护蔚蓝,也是北汽新能源企业社会化责任的全新呈现方式。”

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领军企业。对纯电动汽车事业发展的专注,使北汽新能源进入了技术产品创新,企业发展模式创新,新能源市场渠道创新的全面发展模式。

为促进公众更深入地了解国内纯电动汽车的发展与市场化成果,此次启动仪式上,北京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刚代表北汽新能源向北京汽车博物馆捐赠第10000辆下线E150EV,将这一国内首度新能源汽车专题文化展览活动推向高潮。

奇异之旅多维度呈现新能源汽车发展成果

北汽新能源博物馆体验季是国内首度以透视新能源汽车领域发展为内容的大型主题展览,创新引入虚拟风格化人物——E童小朋友,力图引导观众自主形成“兴趣激发、引起共鸣、积极参与”的系统认知过程。

整个展览共分五个章节,深入普通人衣、食、住、行的点滴生活细节,在展示新能源汽车研发成果,前瞻汽车发展未来愿景的同时,将人们带入集知识与趣味于一身的全新纯电动汽车奇异之旅。在展览互动环节,北汽新能源除投入实车展示纯电动汽车工作流程之外,还将特别安排车辆展示与试驾活动,让更多的观众有机会近距离接触纯电动汽车的同时,感受纯电动汽车独特的操控与畅行感。

北京汽车博物馆馆长杨蕊认为,北京汽车博物馆与北汽新能源共同推出北汽新能源博物馆体验季活动,在高度契合当下环境可持续发展焦点的同时,实现了跨领域、跨平台的真诚携手。

她说:“我们将北汽新能源倡导的‘E起轻生活’轻身、轻心、轻行的全新生活理念带给广大参展观众,不仅为配合国家新能源汽车发展大战略的推进,更为围绕环保主题,打造中国特色汽车文化做出有益尝试。”

以纯电动引领新能源汽车发展趋势

在北汽新能源博物馆体验季展览现场,北汽EV200无疑是吸引参展公众眼球的焦点。

作为北汽新能源纯电动汽车产品的代表之作,国际领先的三锂电池技术,使EV200综合续航里程超越200公里;轻量化永磁同步电机配合Tricore电控系统,保证了其0-50km/h加速时间仅为5.3秒,最高车速可达125km/h,与传统燃油车无异的驾驶体验。

EV200实现电动汽车三大核心技术突破的同时,配备手机无线充电、车机互联、手机APP远程操控等先进的互联网科技配置,更加增强了EV200纯电动汽车的科技属性。5分钟即可去除车内PM2.5颗粒80%-90%的国际先进PM2.5车内空气净化系统的应用,更加体现了北汽新能源对消费者及其家人健康的关注。

上海车展期间,EX概念车、EU300等全新车型以及智行程方程E=MC²的亮相,更使北汽新能源品牌成为领跑新能源市场,加速纯电动汽车市场化进程的先锋。据北汽新能源相关人士介绍,2014年北汽新能源纯电动车销量同比增长了238%,而今年将向2万辆的市场目标迈进。

作为积极推进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企业,北汽新能源用企业与文化产业机构共建平台的全新合作模式,展现了新能源产品形象的亲和力。

北京新能源汽车营销公司总经理张勇认为,北汽新能源博物馆体验季活动不仅是公众聚焦新能源发展的平台,更是弘扬新能源汽车文化必不可少的创新平台,其后续意义不容忽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