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杰狮、新金刚轻松应对国四挑战

2015年05月19日 14:06: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5月15日,由上汽依维柯红岩商用车有限公司与贵阳瑞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举办的红岩国四自卸车贵州区域产品推介会在贵阳举行,杰狮C100自卸车系列、新金刚自卸车系列受到贵州地区金牌用户的一致好评,纷纷表示看好该系列车的市场前景。

去年,工信部宣布国四排放标准于2015年1月1日全面执行,国三排放标准车辆的销售也将于2014年年底截止。国四排放标准的全面实施,对上汽依维柯红岩发展来说,既是挑战,也是一次发展的全新机遇。

在生产制造方面,上汽依维柯红岩拥有按照欧洲先进标准全新规划设计、同步欧洲重卡生产工艺的冲压、焊接、涂装、整车装配等主要生产线;在产品技术方面,拥有引进具有国际先进水平和竞争力的依维柯品牌原型车技术,除生产依维柯品牌的高端车外,还开发了多款技术先进、实用、安全和具有成本优势的红岩杰狮、新金刚品牌重型车。

国四标准的实施对产品技术有了更高的要求,正如贵阳瑞祥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负责人张天勇所说:“对于外资或利用外资成熟技术的自主品牌企业来说,实现全系车型全面升级至国四问题不太大,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国四的实施将迫使本土商用车企业走向高端化”。相信,随着国四排放标准的全面执行,涡轮增压及EGR等减排重卡产品的全面推广使用,上汽依维柯红岩全力打造的中高端品牌—以低碳环保著称、低排放高性能的红岩杰狮、新金刚产品亮点将越来越突出,红岩系列产品也必将越来越为广大用户所接受和喜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