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股市赚10万 买半个车位or绅宝X65?

2015年05月26日 16:43: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昨天,上证综指站稳4600点,入市半年的小明已经赚了接近11万,今早,他坐在饭桌前闷闷不乐。就在刚才,小明第N次跟媳妇说,“现在的股市和2008年非常相似,连广场舞大妈、出租车司机、洗头小妹和卖菜大哥都开始炒了,感觉不能再呆在股市了,不然很有可能会重蹈覆辙”。

小明媳妇把饭碗在桌子上一撂,狠狠心无奈的说:“有钱不挣,我也管不了你了,就这钱连一个停车位都买不到,退出股市能干嘛”?

看媳妇松了口,小明乐了。试探着说:“对门邻居上个月买了一台绅宝X65,我看了也很满意,要不咱们也买一台”?

小明媳妇的务实打算

“我觉得还是买车位,不动产升值。”小明媳妇说。

眼看着一场新的争论又开始了。其实,这就是夫妻,没什么大是大非,不会计较谁对谁错,床头打床尾和,床尾和了床头可能又开打。日子才能有滋有味,生活才会有声有色!

小明媳妇早就了解过了,买一个小区的停车位,现在要20万元,虽然股市挣回来的钱只够买半个车位,但添点钱背点小债也不是不能接受。

先买个停车位,今后买车就是水到渠成的事情,还不用为停车发愁,更省下了租车位的钱。而且车位是固定资产,未来还会升值,车买到手就开始了贬值,这么一对比,现在买车位肯定比买车划算,绅宝X65是不错,但过两年再买也可以呀。

顾家的小明更懂生活

“没错,你说的很有道理”,小明先肯定了媳妇的观点,“不过,我有和你不一样的想法,你听听对不对”。

买了车位就不能买车,可咱们准备明年要孩子,我不能让你挺着肚子挤公交地铁吧。绅宝X65有舒适的真皮座椅,你坐上去肯定舒服,冬天还可以开启电加热通风功能,不会受凉。外循环空气过滤器和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让你和孩子坐在车里不用担心雾霾。

不管是你公婆还是我岳父岳母过来,坐在绅宝X65这款沿用萨博标准开发的SUV里一点都不会拥挤。2.0T的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40Nm,简单说就是动力强,神奇的是还不费油,自动挡百公里综合油耗才8.4L,比同级别车的自动挡油耗都低。

你不是拿了驾照两年了,一直不敢开车吗?绅宝X65肯定能让你很快上手,一键启动很容易就开启它,8英寸触摸屏操作方便,GPS导航帮你指路,泊车雷达和360°全景影像系统使行车泊车无死角,让你摘掉“停车困难户”帽子。

我知道,你最喜欢的肯定是绅宝X65的全景天窗,1.25平米大,10万元级别的SUV车型里这是独一份。哦,还有一点,它的风阻系数是0.36,就是跑高速的时候也特别安静。

等两三年后孩子大一些,我们开绅宝X65出去春游,这是一款五星安全的车,有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有儿童安全锁系统,有温度分区还有防夹车窗等等,所以,安全方面我们完全可以放心。

买车位是资产 买绅宝X65是生活

小明还待喋喋不休下去,小明媳妇不干了。转身到书柜里拿出一张宣传册,正是绅宝X65的车型介绍。“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研究这款车一个多星期了,喜欢就喜欢,别拿我和孩子说事”。

话说开了,小明也少了顾忌。继续向媳妇解释。

绅宝X65的优点还有很多,我虽然很喜欢这款车,却并不是打着你和孩子的幌子满足我的心愿。买车位钱不够,要背债,会让我们的生活过的紧巴巴,虽然只是一段时间,可我不想你有太大压力。表面上看买车是贬值,是纯享受的消费,可我的事业正处在上升期,创业的艰难时段已经过去了,以后我还要给你和孩子买一所大房子,车位都是小意思。绅宝X65是物质享受,但也能让我可以更快的见到客户,激发我的斗志,带给咱们不一样的生活,让创业变得更加有激情。对你对我对家庭都是好事,你觉得呢?

“你的想法就是年轻有激情,我的想法就是保守不进步,嫌我老了是不是”?小明媳妇作势欲掐。

这都哪跟哪啊,小明一脑门子黑线。不过,经过和媳妇理性PK后,他最终如愿以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