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Blue order已帮您定制好那辆专属座驾

2015年06月02日 18:07: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工作日的午后,没有什么比下楼享受一杯咖啡再好的了。喜欢这里,因为周到热情的服务员永远会记得自己独到的口味,并且娴熟的完成每道专属的工序,所有只为自己的细节,让杯中每一滴香醇独一无二,直达内心。

近几年,私人定制在我们生活中十分常见,并且开始向汽车领域发展。除了咖啡馆可以任意DIY喜爱的咖啡, NIKEiD专属可以让你任选一款NIKE产品,从颜色到材质,通过DIY,设计出一款属于自己的NIKE产品,并标明自己希望出现的ID。而在汽车领域,北京现代推出的Blue order已经帮您定制好了专属座驾。

自2010年以来,众多汽车厂家也加入到“定制化”服务阵营,但噱头多可操作性小,与私人定制还有距离,但不能否认进步也越来越大。今年,第九代索纳塔上市时,北京现代也宣布加入"私人定制"阵营,推出了Blue Order(蓝选)定制化购车平台。

从“单一化”到“定制化”

现在,Blue order让选车和买车的过程变得透明、简单。与大多数厂商推出的单一化产品不同,用户只能在千篇一律的有限的范围选择,而通过北京现代第九代索纳塔Blue Order定制化购车平台,用户可随心选择彰显个人品味与喜好的车型、颜色、内饰、格栅以及配置,从而打造自己的专属座驾。

除了彰显审美品味的颜色、内饰与格栅可任意选择外,Blue order还可提供多种附加配置。时尚包、娱乐包,或是安全包的随心选择,可以让用户将钱花在自己最在意的“刀刃上”,既能满足核心需求,又不会花无谓的钱。

从“等等等”到尽在“掌”握

Blue order平台,不仅能让用户得到”私人定制“的个性化享受,同时使用起来也非常的便利。用户定制汽车,可通过北京现代线上和线下两种渠道。线上渠道有北京现代官方网站、天猫、京东三个平台,用户只需使用鼠标勾选操作,下单并交付定金,只需不到一杯咖啡的时间,即可订购符合自己喜好的"专属座驾";线下消费者可通过特约店线上代下单,完成预定。

在线定制,不仅如此,用户还可在线查询“专属座驾”的进度,跟踪何时生产、何时运输到店等信息,轻松享受DIY定制的乐趣与便利。

曾经,定制一款车更像是营销噱头。等待周期长、可选范围小、操作中专业型太强等问题,都让私人定制的购车方式沦为了土豪们表达任性的工具。现在,北京现代Blue order让用户定制一款车仅仅需要不到一杯咖啡的功夫,而且来自原厂的定制服务,让用户在沉浸于自己的品味时,完全不用担心私自改装带来的问题与困扰。

目前汽车用户群迅速呈现出细分化和个性化的趋势,北京现代Blue order让贵族化的消费方式来的更为简单快捷。相信在越来越多的用户追求个性和品位的风潮下,“私人定制”将作为一种新的消费方式逐渐兴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