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配备伊顿机械增压器 沃尔沃发动机获大奖

2015年06月02日 18:08: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密歇根绍斯菲尔德——近日,由全球领先的动力管理公司伊顿提供双涡流机械增压器的沃尔沃T6 Drive-E发动机荣获知名消费类科技出版商Digital Trends颁发的最受瞩目“年度发动机大奖”。

沃尔沃T6 Drive-E动力系统搭载2.0升四缸直喷发动机,增压系统由伊顿提供的一台双涡流R410机械增压器与一台涡轮增压器组成。该机械增压器能够帮助T6 Drive-E实现高达220千瓦的功率及400牛米扭矩,并减少油耗及排放量。目前,T6 Drive-E发动机已在沃尔沃S60 运动轿车以及XC60 SUV上应用,之后也将应用于今年推出的全新沃尔沃XC90 豪华SUV上。

伊顿车辆发动机空气管理事业部副总裁Carlo Ghirardo表示:“能够帮助沃尔沃斩获此项大奖,我们感到非常高兴及自豪。伊顿双涡流机械增压器与涡轮增压器的结合是该发动机最核心的技术,有效减小了发动机体积,在获得高性能表现的同时,又能大幅减少油耗及排放。”

该发动机的电子控制单通过控制集成离合器对机械增压器进行接合或断开操作,在保证车辆响应速度和低速扭矩等优势的前提下,大幅提高燃油经济性。Digital Trends 汽车编辑Nick Jaynes 表示:“沃尔沃的Drive-E系列发动机十分出色,特别是T6 Drive-E发动机同时拥有媲美六缸发动机的动力以及小排量发动机的油耗和排放。”

年度发动机大奖的评选由Digital Trends的编辑担任评委,从车辆检验、测试分析、内部讨论等诸多方面进行考量,最终沃尔沃T6 Drive-E发动机以远超同级别其他产品的高分获得此项殊荣。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