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君威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上海通用助力启动首个环保公益众筹平台

2015年06月05日 18:18: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5年6月5日今天,国内首个环保公益众筹平台——“绿动未来”环保公益众筹平台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隆重的启动仪式,众筹网站www.drivetogreen.com宣告正式上线。该项目由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与上海通用汽车联合主办,旨在将“互联网”、“众筹”、“环保”三者创新融合,凝聚全社会的力量共同传播“全民环保”与“生活方式绿色化”理念,让更多人参与创造和分享环保价值,进而推动中国环保公益事业的发展。此举不仅首开国内环保公益众筹模式之先河,同时也是上海通用汽车扎实推进绿色战略规划,积极承揽绿色责任的又一身体力行。

启动仪式当天恰逢新《环境保护法》实施后的首个“环境日”,国家环境保护部副部长李干杰指出,通过“绿动未来”环保公益众筹平台,可以广泛动员社会名流、普通民众和环保组织共同发起环保创意、研发环保产品、倡导环保社会实践、征集环保公益项目、筹集环保资金,汇聚形成全社会参与环境保护、践行绿色生活、弘扬环境文化、树立生态意识的巨大力量,必将极大地推动我国环境保护事业发展。

在启动仪式现场,中国环境文化促进会秘书长章少民则表示:“当前,保护环境、追求绿色生活已是全社会的共识。而‘绿动未来’环保公益众筹平台充分发挥互联网与众筹模式的优势与特征,将有效促进环保理念的迅速传播,为环保创意和项目争取公众关注与支持提供了平台,资金来源更加多样化,这为环保公益事业的长效发展开辟了一条新路。”

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表示:“当前,环境问题已成为经济可持续发展和人们健康生活的严峻挑战。上海通用汽车与环促会联合主办‘绿动未来’环保公益众筹平台,希望借助互联网的力量,凝心聚力,聚沙成塔,让每个人微小的绿色创想和绿色实践汇聚萌发出更大的能量,共同推动中国绿色环保公益事业的发展。追求企业与环境、社会的和谐共赢发展,是我们倡导的可持续发展之道,也是上海通用汽车始终如一的行动。”

作为专业性的环保公益众筹平台,“绿动未来”环保公益众筹平台面向全国征集环保公益项目,以互联网为依托,充分利用众筹特有的准入门槛低的特性,大大提高公众的环保参与性,对环保意识的普及与推广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无论是产品项目、公益项目、社会实践项目,还是创意项目,每一个微小的绿色创想和绿色实践,皆可借助“绿动未来”环保公益众筹平台汇聚环保力量,实现环保梦想。随着“绿动未来”环保公益众筹平台的启动,众筹项目同步开始招募,包括签名征集护鲨行动、仁渡海洋海滩环保教育课程、“互联网+回收”提高废纸回收利用等多个项目已入驻“绿动未来”环保公益众筹平台,在这里将众筹到项目启动的第一笔资金,赢得关注项目发展的第一批粉丝。

作为中国乘用车领军企业,上海通用汽车早在2008年即启动了全方位绿色发展战略,成为国内率先向绿色发展全面转型的汽车企业。多年来,上海通用汽车围绕“发展绿色产品”、“锻造绿色体系”、“承揽绿色责任”三大核心,扎实推进企业绿色发展,取得了斐然成效。2015年4月,在圆满完成2011-2015五年规划的基础上,上海通用汽车面向未来,滚动发布了2016-2020年“绿动未来”五年规划和目标,扎实推进全业务链节能减排,并提出将持续传递绿色环保理念和生活方式,同时推动全生态链、全社会共同关注、创造与分享环保价值。今天,“绿动未来”环保公益众筹平台的启动就是对这一庄重承诺的有力践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君威
君威
指导价:15.98-24.98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98-24.98
中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