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比亚迪电动大巴驶入西班牙圣库加特

2015年06月16日 12:06: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6月10日,西班牙城市圣库加特(Sant Cugat)同比亚迪签订了两台纯电动大巴的长期租赁合同。此前,比亚迪电动大巴已经在西班牙马德里和巴塞罗那进行了试运营,获得了运营商及当地乘客的积极认可和好评。

作为世界上最大的纯电动大巴生产商,比亚迪电动大巴的足迹已遍布多达47个欧洲城市,全球156个城市。凭借丰富的运营经验和先进的铁电池技术,比亚迪电动大巴给圣库加特议会和运营商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运营商和市议会都相信,纯电动、零排放的城 市交通是未来发展的方向。

此次将为圣库加特居民提供清洁绿色公交服务的是比亚迪12米2门的纯电动大巴,它们将在圣库加特进行为期两年的试运营。运营商是西班牙已运营了800台传统燃油大巴的Moventis,双方在刚刚过去的2015年米兰国际公共交通展览会(UITP)上签订了此项租赁合同。

比亚迪欧洲汽车销售总经理何一鹏说:“很高兴电动大巴在西班牙其他城市测试之后,我们能同圣库加特签订这份长期租赁合同。尽管市场竞争十分激烈,但我们有信心,这次长期试运营将为西班牙的零排放交通树立起新的标杆。”

圣库加特市政厅和运营商Moventis在一份联合声明中说到:“作为一个致力于可持续发展的组织,我们很高兴能够开始试运营比亚迪制造的零排放纯电动大巴。我们对此次试运营充满信心!”

Moventis的执行总裁 Joseph Marti先生,比亚迪欧洲汽车销售总经理何一鹏先生,及圣库加特市议会Pere Aguilar先生(从左至右)在签约仪式上

比亚迪12米2门纯电动大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