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一汽奔腾携手微软共创未来新城市

2015年06月19日 10:31:5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2015年6月18日,由吉林省共青团吉林省委、微软(中国)有限公司、一汽轿车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创青春・微软一汽奔腾汽车创新与未来城市”应用大赛,在长春圆满落幕。云集海内外互联网汽车云应用与软硬件、智能交通与汽车未来城市管理与绿色城市、未来制造业等共计100余支精英团队,围绕汽车创新与未来城市进行了激烈的比赛。此次活动受到了各界极高的关注度,对汽车互联的推广做出了极大的贡献,同时对奔腾的科技应用也起到了强化认知的重要意义。

(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副总经理 吴绍明先生)

创新求变 打造未来

科技创新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已遍布我们生活的方方面面,汽车互联在改善人与车交流方式的同时,势必将逐渐向车与车、车与路、车与基础设施的交流方向迈进,人、车、路和基础设施的四维交互将成为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这也将为无人驾驶技术的完善打下基础。

参赛团队利用创新的运用信息技术,将汽车和城市的未来发展结合起来,利用自己设计的产品更好地促进互联汽车生态系统的发展;旨在能够用自己的设计帮助城市加强交通管理,改善城市交通现状;帮助城市提升产业竞争力,做好节能减排工作,减少城市污染等等,每个参赛团队都在为建立一个环境、汽车与人和谐发展的未来城市而贡献着自己的智慧、展现着团队的实力。

本次活动共设置了“最佳汽车应用创新奖”、“最佳汽车平台创新奖”、“最佳产业创新奖”、“最佳未来城市奖”、以及“最受欢迎应用奖”共五个奖项。同时,一汽轿车将和未来汽车类获奖团队签署产品使用意向,获奖应用将会有机会预装在2016款奔腾汽车上。

(微软公司资深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贺乐赋(Ralph Haupter)先生为获奖团队颁奖)

四维互联 全新平台

作为一个不断进取并且有社会责任感的汽车企业,一汽奔腾在车型产品的优化升级与改善未来城市生活上一直不遗余力。汽车互联作为未来汽车不可或缺的技术,一汽奔腾坚定不移地将车联网技术与车型产品进行融合升级,不断提升产品的科技性能,提升用户体验。

一汽奔腾作为国内高起点、高品质、高性能的自主品牌中高级轿车,奔腾品牌以"进取不止"为核心价值观,打造"品质、性能、科技"品牌内涵,将中国自主轿车事业拓展到一个新的高度。此次与微软合作,彰显一汽奔腾把汽车发展趋势与科技相结合,秉承科学造车的精神。

微软与一汽轿车的联合,更是科技与汽车应用先进的信息技术,实现城市智慧式管理和运行的一次实践。大赛鼓励青年创业,服务青年成功创业。通过此次活动,一汽奔腾将与“最佳汽车应用创新奖”、“最佳汽车平台创新奖”的团队进行技术性合作,联合打造的汽车互联的产品,新产品将应用在一汽奔腾新一代的平台上,将原本出色的B级平台进行升级、改进。将会带来更智能的科技装备、更安全可靠的电子设备、更环保的驾驶方式。

一汽奔腾是中国自主品牌的中流砥柱,现款一汽奔腾汽车采用一汽自主研发的B级轿车平台,即中高级轿车平台,而市场中同价位的竞品车型平台,绝大部分都是A级平台,即紧凑级轿车平台,论出身血统,和制造精度,是无法和B级平台相提并论的。凭借其高规格B级平台,共有四款车型进入市场,分别是实力非凡的奔腾B50、时尚动感的全新奔腾B70、彰显科技魅力的奔腾B90、以及实力派越野车型2015款奔腾X80;一汽奔腾自上市以来就积累了很多忠实的客户、销量稳步攀升、在国内汽车领域的口碑越做越响。

汽车互联的应用将引领汽车走向新的未来,同时一汽奔腾即将打造全新互联汽车,依靠市场对一汽奔腾的认可,和消费者对奔腾汽车的信赖,一汽奔腾将继续“进取不止”的品牌精神,以科技与品质、安全与舒适、稳定与耐久的产品品质,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秀的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