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奥驰汽车万里行海南活动现场销售28辆

2015年06月29日 14:27: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七月的海南,热浪灼人,奥驰汽车新产品推介会暨奥驰汽车万里行活动在这里火热举行。全新一代奥驰国四汽车产品赢得了当地用户,活动现场就销售28辆奥驰汽车,为流火海南再加了一把烈火。

活动现场揭幕

活动是在海南海口市举行的,有近200名奥驰新老用户参加,商用车界、中国商用车新闻、中国卡车网、搜狐汽车、凤凰汽车、网易汽车、新浪网等十几家汽车行业主流媒体为活动助威。奥驰汽车事业部总经理姜文娟与海南海杰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杰共同为两款奥驰汽车新产品揭彩。奥驰汽车研究院负责人介绍说,参加奥驰万里行的奥驰汽车全部都是国四发动机产品,与以前不同的是,今天在海南又推出了两款新车型,它们是在奥驰A系平台上分别搭载了云内D20发动机和江西五十铃493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云内同款发动机已经用在了英国名爵乘用车上,而且得到了当地用户的认可。奥驰汽车是搭载奥驰汽车是国内首款搭载此发动机的商用车。江西五十铃493发动机采用的是日本五十铃发动机原厂技术,两款新车型都通过了10万公里可靠性试验,高原、高温、高寒等“三高”试验。

海南用户表示,他是3年前购买奥驰汽车的,奥驰汽车帮他还了10几万的贷款,娶了老婆,现在又在翻新住房。他了解奥驰,深信奥驰,今年计划再买一辆奥驰汽车,今天看到奥驰新产品毫不犹豫的交了定金。

现场高温试验

据海杰公司活动组织者介绍,今天来参加活动的奥驰用户多是搞海鲜运输的,这几年发财啦,不少用户计划再增加运力。为了激发用户的购车欲望,这次海杰公司配合奥驰新产品推介会及万里行活动制定了优惠政策,鼓励用户购车。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众多用户争先交定金、砸金蛋、挣大奖,买奥驰。2个多小时的活动时间,就定出28两奥驰汽车,创出了现场订车之最。另据报道,在相隔4000公里的北国冰城---哈尔滨,奥驰汽车营销部门同时在那里搞起了推介会,现场定出12台,收货颇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