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e代驾携手众安 首发代驾司机意外险

2015年06月30日 10:14: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e代驾携手众安保险发布国内首个代驾司机意外险 6月29日,国内最大的互联网代驾信息服务平台e代驾联合全国首家互联网保险公司众安保险,在北京发布了国内首个专门针对代驾司机的人身意外险种——e代驾平台司机意外险,这也是整个代驾行业首次将代驾司机的人身安全给予制度上的完善保障。同时,e代驾还宣布将旗下平台投保的代驾责任险最高赔付额从200万提升至1000万,至此e代驾已经在行业内打造出一套“安全S+”代驾保障体系,将大幅促进整个代驾行业服务和保障标准的形成和准入门槛的提高。

e代驾倾力打造的“安全S+”代驾保障体系囊括代驾责任险和司机人身意外险两部分,其中代驾险重点保障用户利益,对被代驾人、被代驾车辆以及第三者的安全给予制度保障,提高到1000万的最高赔付额体现了”S(super)“的内涵。而e代驾本次将为旗下合作的代驾司机全部投保的代驾司机人身意外险则首次在行业内对司机安全作出制度保障,为”+“作出了完美注释。e代驾 “安全S+”代驾保障体系也成为史上最强、最全的代驾安全系统。

e代驾司机人身意外险的细则非常务实合理,每位e代驾注册司机通过手机上的e代驾app上线时起,即可自动获得众安保险为e代驾定制的代驾司机意外险,保障时限为上线后24小时内。每张保单到期后,e代驾平台扫描司机手机app状态是否在线,若在线将自动生成新保单。在此保单生效期间,一旦代驾司机发生人身上的意外伤害,代驾司机每次事故最高可以获得5000的意外医疗费用和30万元的意外伤残/身故费用。同时e代驾本次投保的代驾司机意外险未来还将继续升级,为e代驾平台的优秀代驾司机提供商业补充医疗保障,完全消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e代驾COO周依华表示:“非常高兴和国内首家互联网保险公司众安保险一起,为e代驾司机定制了业内首家针对代驾司机的人身意外险。e代驾一直以来坚持对合作代驾司机群体的关怀,全方位的保障司机的切身利益,让他们实现在e代驾平台上代驾无忧。同时这次合作也是”互联网+”思维下的一个富有价值的探索和创新,对代驾行业的优化和服务水平提升,将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

“共同的互联网基因,探索和创新精神,让e代驾和众安保险走到一起。”谈起此次合作,众安保险COO许炜表示,“为互联网信息平台公司的代驾司机定身打造代驾司机意外险,是行业第一次,这对整个行业建立起关爱代驾司机的保障体系,是一个很好的开始。”

作为全国最大的互联网代驾信息服务平台,e代驾2011年成立之初就开始在全国首家提供代驾责任险,并一直致力于构建最完善的代驾行业保险体系,对代驾过程中出现的交通事故实行“一管到底”的政策,让客户能够放心享受代驾服务。本次e代驾将代驾险的最高赔付额度从200万提升至1000万,也再次创下行业之最。

业内人士指出,代驾客户以及代驾司机的安全保障不健全,是传统代驾公司和代驾互联网公司都在一直面临的难题,也是代驾行业发展的一大隐患。只有打造全面完备的用户及司机安全保障体系,代驾行业才有创新发展、做大做强的可能,人们才可以享受到高效、高水准的代驾服务。随着e代驾国内首个代驾司机意外险的推出以及千万代驾责任险的升级完成,对于整个代驾行业无疑具有里程碑的标志意义,必将促进代驾行业服务水平本质提高和服务规范的快速形成,并进一步提高代驾行业准入门槛。

众安保险作为国内首家互联网保险公司,总部设在中国上海,由蚂蚁金服、腾讯、中国平安等国内知名企业,基于保障和促进整个互联网生态发展的初衷发起设立。众安保险希望为所有互联网经济参与者提供保障和服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