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东风风度MX6驾控体验营勇敢来袭

2015年07月02日 16:45: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面对一辆SUV,你敢不敢肆无忌惮地迎接挑战?面对一段崎岖的征程,你敢不敢毫不犹豫地敢闯到底?6月27日,郑州日产东风风度MX6驾控体验营”在石家庄举办。众多嘉宾随东风风度MX6一起感受极致操控带来的激情体验。

东风风度MX6驾控体验营是郑州日产为回馈消费者而特地举办的互动活动。在此,您不仅能够欣赏到紧张刺激的漂移表演和冠军车手亲临现场秀车技,更有机会亲身参与精彩纷呈的越野障碍试驾,体验东风风度MX6带来的畅快驾乘感受。

秉承NISSAN专业SUV平台,在越野障碍试驾环节有模拟城市路况的减速带,颠簸中您将体会到东风风度MX6的专业麦佛逊独立前悬挂与复合多连杆式独立后悬挂组合,有效降低了震动和噪音,展现出优秀的颠簸过滤能力。NISSAN的CVT变速箱的控制,使车速变化更显平稳。

交叉轴和轮胎路项目,极度考验车辆越野性能,东风风度MX6的NISSAN MR20DE引擎不仅提供最佳的动力输出,还配合其四驱系统的多种路况适应能力。而曾难倒众多高手的技术倒库体验,菜鸟级车手也可以在全景倒车影像的帮助下顺利通过。

此外,东风风度MX6还有更丰富的人性化配置:超过600L的后备箱空间创自主品牌同级别之最;车内搭载的人机互联系统提供更科技更便捷的驾驶体验。东风风度MX6的十大越级人性化配置轻松帮您摆平所需解决的棘手难题,再次证实其超高性价比SUV形象。

在精心打造的“敢闯敢担当”东风风度MX6驾控体验营中,消费者不仅能够亲身体验东风风度MX6带来的超值享受,更可以近距离了解其产品工艺与技术品质。秉承着“溯源”的服务理念,郑州日产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品质可靠的产品与贴心的关怀服务。旗下东风风度品牌推出的首款都市SUV—东风风度MX6,也必将与您共同“敢闯敢担当”!

7月5日,体验营长沙站即将强势跟进。您还在等什么?就让郑州日产东风风度MX6驾控体验营陪您度过这个令人血脉喷张的夏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