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慧车宝上线 汽车后市场迎来革命者

2015年07月08日 16:56: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慧车宝就是来颠覆传统汽车后市场养车模式的!”

2015年7月8日,由远特科技推出的汽车维修养护APP慧车宝在北京通过微信发布会正式全面上线!发布会上,远特科技执行总经理白新平的豪言给广大参会媒体留下了深刻印象。业内人士认为,汽车维修保养目前存在的以次充好、价格虚高、小病大修等诸多问题,或因慧车宝的出现得到彻底遏制。

应运而生,慧车宝如约而来

发布会以“我们约‘慧’吧”为主题,来自远特科技执行总经理白新平及相关负责人、服务商代表、40余家一线媒体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慧车宝的上线,引起了汽车后市场的广泛关注。众所周知,以往因粗放发展、相关标准不明确、监管不到位等原因导致的产品质量难以信赖、价格水分太多、服务良莠不齐等乱象亟待整顿。

在此背景下,慧车宝应运而生。慧车宝由远特科技的专业车联网精英团队打造而成,是一款以汽车维修保养为主,兼具保险、洗车、车况监测、用户社交等综合诸多需求为一体的智能化APP平台。

据悉,远特科技是目前国内最领先的集前后装硬件及汽车信息服务和平台、运营为一体的车联网企业,为多家知名汽车企业提供智能服务终端,并签署长期战略协议,有着强大的技术支持优势和市场口碑。而参与打造慧车宝的团队则在汽车电子、汽车CAN线、智能化汽车服务方面有着丰富的实践经验。

如今,慧车宝如约而来,势必对汽车后市场的既有现状带来强力冲击。

对症下药,两大优势消除用户后顾之忧

对志在颠覆传统行业的慧车宝而言,切实满足用户需求、根治业内弊病成了首要任务。“前装的技术、服务、品质要求远比后装、后市场高出很多,我相信慧车宝能够成为同行中值得尊重的对手”白新平对慧车宝信心满满。

消费者通过慧车宝可享受远低于市场价的正品配件,规避了以次充好等问题。目前,慧车宝已与壳牌合作,凡经慧车宝维修保养的用户均可享受优惠补贴的正品壳牌机油。”

除了“正品低价”之外,慧车宝还建立了完善的服务体系,其中“假一赔十”和“无忧退款”两大优势尤为突出。

所谓“假一赔十”,是指在慧车宝认证商家做维修保养时只要发现用了非正品,即能获得相当于十倍正品的赔偿。而“无忧退款”则以先行赔付的方式,对不满意的用户给予补偿。对此,行业专家评论说:“假一赔十、无忧退款两大服务最大限度维护了消费者的权益。”

对整个行业和消费者来说,慧车宝的推出都是一件幸事。为了惠及更多用户,慧车宝也将以北京为起点,逐步向各大城市铺开。慧车宝项目负责人李总说:“我们计划在9月份覆盖10座城市、年底覆盖30座城市,让越来越多的用户都能轻松养车。

慧车宝通过整合资源,去除中间环节直通汽车后市场上下游,并以健全的服务为用户带来更具价值的体验,颠覆传统行业也许只是时间问题!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