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2015向上马拉松中国公开赛在京开赛

2015年07月13日 10:34: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7月11日,2015向上马拉松中国公开赛在北京启动。此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主办,吉利汽车与时尚集团联合主办。整个赛事将在北京、沈阳、重庆、长沙、青岛、郑州、深圳、上海等八大城市。首站比赛在目前北京最高的建筑国贸大酒店举行,该楼高330米81层,经过初选,300多名入围选手参加了北京站比赛。

向上马拉松活动旨在倡导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勇攀高峰的运动精神,激励更多人去挑战自我、超越极限,以“只为向上”的精神姿态迎接每一个明天。为了弘扬这种生活态度,嫣、谢娜、沙宝亮、锦荣、周韦彤、叶钊颖等数十位影视、体育界明星参加了启动仪式,并为向上马拉松领跑。在接下来的每站比赛中,都将有多位重量级明星、名人积极参与领跑。

2015向上马拉松中国公开赛将历时三个月, 7月11日北京首发,9月将在上海举办全国总决赛。比赛形式为个人赛,分大区赛和总决赛,大区赛将根据年龄、性别分为四个组别进行比赛,最终以登顶时长排定名次,分别决出冠、亚、季军。每个组别前3名将晋级上海站全国总决赛。大区赛每个组别前3名将赢得向上奖金,总决赛冠军选手将赢得6万奖金或者全新吉利帝豪一辆。

吉利汽车和时尚集团都有着丰富的社会资源和赛事经验,本次活动集体育、时尚和汽车于一体,是一项大众参与的跨界比赛。特别是帝豪用户的年轻化、时尚化以及健康向上的产品精神非常契合。此次联手,不仅有助于确保赛事的成功,还能够更广泛的传递全民向上和勇攀高峰的运动精神。活动还将从全国80万帝豪用户中海选出多位“向上精神人物代表”,一同为公众传递“只为向上”的精神,分享他们向上的人生态度和故事。

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说,这次吉利汽车、时尚集团与向上马拉松的结合,是一种品牌与时尚文化的深度契合,同时李晨、唐嫣、谢娜、袁弘、周冬雨、俞灏明、沙宝亮、锦荣、马苏等30多位明星,以及来自中网时尚网球队、叶子体育俱乐部、UNI超模明星足球队组成的三个向上团体将参与领跑。对这些明星来说用行动影响和鼓励更多的人加入到全民健身的队伍中来,也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他们将用实际行动告诉选手和公众,人生就像是一个漫长的马拉松长跑,不管你是领跑者还是追随者,经过一路风景,最终你坚持到了终点这才是最重要的。

与马拉松积极向上、永不言弃、挑战自我的竞技精神一样,吉利也正在用自己的“向上”力量谱写着中国车市的传奇,挑战中国品牌“向上”的新高度。2015年1-6月,吉利汽车销量25.2万辆,同比增长35%,达到全年销量目标的56%,增幅远高于行业增长幅度。其中,吉利帝豪上半年销量突破了10万辆,稳居中国家轿品牌销量榜首。至此,吉利帝豪上市短短6年时间内,累积销量已超过80万,成为中国品牌向上突围,进军中高端市场的标杆车型。

吉利汽车销售公司总经理林杰表示:“吉利帝豪的成功,显示出中国品牌不惧竞争、在艰难中不断向上的拼搏精神,以及所具备的品牌上探的潜质。80万用户的选择,也彰显出中国消费者越来越理性、成熟,对中国品牌越来越自信。早在新帝豪上市之初,我们就提出了‘只为向上’的口号,把消费者锁定在事业、生活上升期的80后年轻人。他们积极勇敢、热情向上,敢于逐梦,敢于行动,代表着新帝豪的精神和‘车格’,与新帝豪传递的‘向上’精神完美契合,而今夏举办的2015向上马拉松中国公开赛,恰是将‘只为向上’新帝豪精神与车格的具象与升华。“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2015“向上马拉松”中国公开赛还将集结多方力量,结合“向上”大使、明星的影响力,号召参与者助力《向上图书馆》公益项目。作为一家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吉利汽车不仅倡导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同时希望在精神上给与更多向上的“食粮”,在知识的海洋中汲取“博观而约取,厚积而薄发”的向上力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