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东风标致全系车型体验行动登陆京城

2015年07月13日 10:51: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7月11日,东风标致“动•感”全系车型体验行动在北京嘉年华汽车文化广场火热启动。一场历时半年,覆盖全国110座城市,由东风标致全系车型参与的大型体验之旅,正式拉开序幕。首站北京站为期两天的活动,就吸引了众多消费者到场。

全方位体验 见证产品、技术强劲实力

2013年,东风标致发布了中期发展规划——“升蓝计划”,承诺投放6款全新产品。随着4月15日308S的上市,6款产品已投放完毕,产品阵容形成了全级别覆盖之势。产品不断完善的同时,技术也得到了全面提升,“T+STT”、“Blue-i”、“自动泊车”等先进技术和配置也相继得以应用。为了让更多消费者零距离体验产品技术的雄厚实力,同时也深度体验日益提升的品牌形象和服务品质,东风标致开启了这场“动•感”全系车型体验行动。

这次体验行动,是东风标致迄今为止规模最大,最丰富多彩的体验活动,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站式、多维度、全方位的试驾体验。专业合理的场地规划,让消费者能够更加直观的体验到东风标致全系7款车型及2款进口车强大的产品性能,以及先进的技术实力。

动力油耗兼得之作 体验“T+STT”高效动力

在“E动战略”的推动下,近两年东风标致的动力水准可圈可点,一跃跻身于主流前列。特别是“T+STT”高效动力的推出,更是兼顾了强劲动力及油耗成本。

连续8年获得“国际年度发动机大奖”的“八冠王”1.6 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3KW,峰值扭矩为245N•m,相当于2.4L自然吸气或主流1.8T发动机的动力水平;“小T大作”的典范1.2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刚刚凭借高性能、低油耗、超平顺的优势,勇夺“2015年度国际发动机”1.0L-1.4L组别桂冠,100KW的最大功率、230Nm的峰值扭矩,足以媲美主流2.0L发动机和被当做标杆的1.4T发动机;性能卓著备受瞩目的同级“最强芯”1.8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功率峰值可达150KW,动力性能超过主流2.0T发动机的水平。这三款发动机均已适配在东风标致在售产品中。

随着人们环保意识的提高,采用混动技术的车型呼声也愈加高涨。STT智能启停系统的应用,开启了东风标致的“微混”之门,作为“T+STT高效动力”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更加迎合未来汽车主流发展趋势。STT这一微混技术不需要驾驶者改变驾驶习惯,即可消除发动机怠速时产生的燃油消耗,在频繁起步停车的城市交通中,这一技术的节油效果更为显著,可使车辆在城市路段节油10%-15%,大大降低用车成本。这项技术已经在欧洲市场获得充分认可,因其节油效果显著、使用可靠稳定并且无需改变任何驾驶习惯而颇受欢迎。

在活动现场“完美驾驭”的试驾区域中,百米加速让人们体验到了发动机瞬间迸发的能量,充分展现出动力方面的技术优势。在“智能驾控”的区域则可以体验到STT的工作情况。

“囧途”变坦途,体验“T+G”强悍组合

3008和2008的先后问世,使得东风标致迅速成为SUV市场的一支生力军,进口车4008的加入,让东风标致征战SUV市场的阵容实力更加雄厚。

3008、2008同样搭载了1.6THP明星发动机,澎湃的动力随叫随到,匹配Grip Control多路况适应系统,更让两款SUV如虎添翼。通过旋钮控制,Grip Control可根据车主的需求提供公路、雪地、泥地、沙地、ESP关闭等5种不同地形和气候的行驶模式,大大提高了行驶通过性。特别是面对特殊路段,Grip Control让体验之中多了一份从容,少了一份“囧途”。

在“城市突围”的体验区域中,“单边失速”、“台阶路”、“轮胎路”、“侧坡”的几个关卡设置,考验着东风标致SUV强大的通过性和车身的刚性。

丰富体验 不止于产品

东风标致在产品研发过程中,始终将“智能”与“安全”并行发展。盲区监测、全LED大灯、自动泊车、胎压监测等系统的搭载,可以把危险控制在发生之前,力争达到事故0概率。除此之外,东风标致还推出了智能泊车辅助系统、随动转向大灯、全景天窗等一系列先锋配置。这一切,大家都在场地中得到了充分体验。

活动现场,人们还能体验到标致百年的品牌文化,东风标致的发展历程,体验到诚狮二手车的“诚信”“专业”,移动服务车带来的快捷便利,销售人员的热情周到。悉心搭建的活动场地、激情炫酷的车舞表演、引人入胜的体验科目、惊喜连连的奖品设置、极富诚意的价格……现场每一个角落、每一个环节,都旨在让大家能够得到痛快淋漓的体验。

2015年,东风标致进入“用户体验年”,体验成为全年的关键。为了更加出色的完成“体验”这一课题,除了“动•感”全系车型体验行动带来的东风标致全系产品及标致4008、RCZ两款进口车型,品牌体验层面,9月底,坐落于北京前门大街的“标致大道”品牌旗舰店将正式开业,成为展现品牌历史底蕴、产品优势和未来理念的窗口;在“服务体验”层面,涵盖售时、售后和二手车的系列服务体验活动也将陆续开展。通过这些精彩纷呈的“体验”活动,东风标致将全方位展示不凡实力,消费者也将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严谨 激情 致雅”的品牌精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