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厦门金旅远东宏信签署20亿元合作协议

2015年07月14日 09:51: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近日,厦门金龙旅行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金旅)与远东宏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远东宏信)签署了20亿战略合作协议。远东宏信城市公用事业部总经理杨勇军、厦门金旅国内销售总监兼销售公司总经理赖志艺等一同出席了签约仪式。

远东宏信于2011年3月30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是中国领先的创新金融服务机构。主要股东有中国中化集团公司、全球知名私募股权投资机构——Kohlberg Kravis Roberts & Co. (KKR)、台湾地区最大的保险机构——国泰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 (Cathay Life Insurance) 、国际著名主权基金——新加坡政府直接投资有限公司 (GIC SI)等。多元的股东及股权结构为公司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广阔的资源基础和专业的公司治理理念与机制。远东宏信旗下核心企业远东国际租赁有限公司秉承“金融+产业”的经营理念,致力通过不断创新产品与服务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的产业综合运营服务,目前公司总资产规模超过1000 亿人民币,累计服务客户超过10000 家,已经成为中国净资产规模最大、运行效率最高、盈利能力最强的融资租赁企业之一。而远东宏信城市公用事业部一直致力于中国城市交通事业的发展,经过多年的探索和实践,目前已累计帮助15个省市自治区的100多家公交、客运企业,在车辆购置、场站建设、线路收购、投资并购等方面提供资金支持,资金投放金额逾50亿元。

按照协议,远东宏信将向厦门金旅提供总额为20亿元的车辆融资租赁资金额度。据悉,厦门金旅多年来紧紧依托金融机构融资产品的优势,充分发挥其功能,为客户购车融资提供便利。2003年在业内率先与中信银行合作开展汽车按揭贷款回购业务,2004年加入中国光大银行“全程通”汽车金融网,开展汽车按揭贷款及合格证质押开票业务,2012年再次率先与厦门交通银行合作运用“电子承兑汇票”有效解决特许经销商的分期付款业务,相关融资产品的运用在车辆销售过程中起到了积极作用。此次和远东宏信合作,为金旅客车客户提供了又一新的融资渠道。

厦门金旅国内销售总监兼销售公司总经理赖志艺表示,厦门金旅始终以市场和客户的需求为中心,汇聚各方的资源优势,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贴心的服务,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共同为广大的公交、客运企业提供一体化购车解决方案。未来,双方将重点聚焦新能源客车市场,在新能源车辆购置、配套设施建设等方面展开更为广泛深入的合作,协力助推中国绿色交通的发展。文/田琼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