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厂商资讯>厂商新闻>正文

暑假去哪儿 爸爸带我看造吉利金刚

2015年07月20日 07:47: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今年暑假去哪儿玩呢? 7月16日,一群小朋友在他们爸爸的带领下,一同前往浙江路桥,开启了吉利金刚品质探访之旅,见证金刚的“变形”过程。

让孩子们走出课堂,到只曾想象、不曾见到过的汽车生产制造工厂,与机器们零距离接触,在机器的高度自动化生产中,让孩子们收获的不仅仅是汽车的加工制造知识,还将进一步激发孩子们探索和求知的热情。

“喔,原来爸爸每天送我上学的金刚是这样变形的!将来我也要到这儿来上班,这样就可以让爸爸开到我亲自给他造的车了。”在参观中,一位小朋友的话,逗得大家会心一笑。

不光是孩子们的处处新奇,爸爸们也是大开眼界。无论是国际水平的生产装备,行业领先的生产标准要求,还是恪守岗位的尽职员工,大家都能时刻感受到吉利对金刚品质的承诺。而工厂内每一位吉利员工的微笑和问候,专业讲解员的一路陪同和细致解说,都让他们感觉到作为吉利金刚车主,其实已经成为吉利大家庭的一份子。

作为吉利汽车发展史上的功勋产品,吉利金刚自2006年诞生以来,它凭借真功夫先后获得自主品牌年度技术创新奖、“经济节油王”称号、CCTV年度小型乘用车大奖等诸多荣誉。凭借其硬朗的线条,丰富的配置,超高的性价比、结实耐用的特性,吉利金刚更是受到无数家庭的青睐,也圆了70万家庭轿车梦。

在基于数百万消费者的反馈信息进行产品或服务方面满意度评测的J.D.Power发布的2014年中国车辆可靠性研究SM(VDS)报告中显示,吉利新金刚凭借其优良的做工、出色的节油、充沛的动力、丰富的配置在紧凑型小车细分市场中排名第一,荣获2014年最可靠车型,打造了小型车的可靠典范。

去年4月,在外观、内饰、配置、动力上进行了全新改进的吉利新金刚正式上市。新金刚以其全新的外观内饰造型设计、领先同级的动力总成、超低静音品质、更高性价比、丰富的舒适配置等新亮点,延续了金刚系车型的口碑传奇。

在外观上,吉利新金刚俊朗大气,优雅动感,U 形前脸设计,三幅横拉式镀铬亮条,层次分明,与蜂窝式下进气口相呼应,更添稳重坚韧;熏黑前大灯如同“飞翼”般的线条,犀利动感,配合银色灯眉,更显烔炯有神。由全球知名内饰供应商设计开发的精致环舱内饰,整体造型凸显豪华大气,空间感更为饱满,配以大面积深金属色装饰,品质非凡。

在动力上,吉利新金刚采用了全新的JLB-4G15高性能DVVT 发动机,更高效节能,尽显“省油功夫”。最大功率可达75 Kw /6000rpm,最大扭矩141 N.m /4000 rpm,可在最常用的1000-3000转之间提供近乎直线上升的扭矩输出,2500转时扭矩便可达到第一高峰,在起步与加速超车时提供充足的动力。轻量化材料的运用更让吉利金刚三厢发动机拥有5.6L/100km超低油耗。与之匹配的进口JATCO-4AT变速器,技术成熟,换挡平顺,无论是技术、操控,还是品质,新金刚三厢相比同级车型都更胜一筹。

更人性化的科技配置为消费者带来越级享受,彰显“舒适功夫”。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系统+旋钮式启动系统,7英寸语音电子导航,智能电动防夹天窗,行李箱遥控开启,中央扶手箱+备用电源等,在5万左右的小车中完美诠释了“配置王”的称号。

此外,领先同级的安全品质赋予了新金刚一身“可靠功夫”,来自德国零部件公司提供的ABS+EBD系统、儿童座椅ISOFIX装置、广角式倒车雷达和同级罕见的可视倒车系统、碰撞断油+解锁系统、双气囊+预紧限力式安全带等诸多配置,让新金刚更安全、更可靠。

活动中,不少车主在参观后表示,有机会走进吉利工厂,亲眼去看,亲耳去听,亲身去体验,更能体会到吉利“造每个人的精品车”的品牌使命。

一位年长的车主对记者说,“眼见为实,吉利金刚的生产工艺真的可以让我们放心,而这种将车主请进家门的做法,也让我们感觉企业和我们很亲近,相信这种务实、亲民、诚恳的态度,能够为吉利金刚赢得越来越多的信任和支持。”

更为重要的是,借此次“爸爸带我看造车 吉利新金刚品质探访之旅”,父亲们与孩子们一路同行,共同探秘金刚的“变形”历程,让孩子们度过愉快充实假期的同时,看看中国造是什么样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